我上小學的那一年我爸媽請了一個類似娃娃車但名叫交通車的東西送我上下學
我要跨區上學
那時候我還是個天真的幼童啊 囧rz

交通車是一位外省老伯伯開的
我不知道他幾歲,但我覺得他真的很老很老
因為他只有兩顆牙齒,至少兩顆是我看得到的= ="
王伯伯專跑我們學校的學生,所以住的地方也挺靠近的
車上什麼樣的人都有,市議員的小孩,明星的小孩,補教老師的小孩...
原來明星學校就是感覺很秋的人的小孩都會去的地方
我第一次知道,在我家那個我覺得平凡到不行的地方
往山上一點過去有市議員居住
往下走一點信義路上有藝人家

就是那時候認識胡盈禛的
小一我自閉傾向還很嚴重,沒什麼和大姊姊有接觸
小二小三才漸漸開始比較和他跟議員女兒的姊姊有交情

六張黎有一家很有名的饅頭店每天都大排長龍,便宜又好吃
遇到星期三星期六王伯伯會請我們吃肉包
王伯伯下去排饅頭,我們就去旁邊的7-11買零食
那時候的我很熱衷棒棒糖 XD
尤其是棒棒糖吃完還有印著骷髏頭口香糖的那種
愛死XDDDD
有一次我看到胡盈禛從冰庫裡拿出一盒不認識的冰棒
挖靠,我說,是盒裝的喔
那時候盒裝的冰棒不多,最多就是一盒六枝裝那種
幾乎沒有用盒子裝的冰棒
我問他那什麼? 幹麻不吃西瓜冰棒(噗,我真單純)
那時候的小朋友明明就只流行布丁雪糕或是西瓜冰棒
為什麼他要吃那種不知道上面寫什麼鬼的冰棒
他說,這是很高級的東西,外國的,只有人民收入高的國家才有
我想說,挖賽,你騙我的吧? 冰棒還有分收入喔?
那我吃百吉棒棒冰就好了一一"
我還是相信他了,誰叫他爸是胡瓜,我想他們家的水準應該比較高
又是大我三歲的姊姊,知識一定很豐富
我開始幻想自己吃那種長相很奇怪的雪糕
最後他讓我試吃一口
靠!90塊一根的哈跟大使雪糕也不過一丁點大,他還讓我吃一口!
慷慨啊~~~姊姊T口T
吃下去之後被小當家附身,身後有龍有風有流星在飛
翡翠流星炒飯會飛有什麼了不起,哈跟大使讓人升天才厲害

從此經過SOGO樓下我都會凹我媽買一根給我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吃那麼高檔的東西,只是覺得真是無敵霹靂好吃
吃完還要把棒子洗乾淨存在存錢桶裡,這是真的,到現在還沒生螞蟻過喔XD
長到那麼大我還是對哈跟大使堅定不移還不停感化身邊的人們
當我ABC表弟跟我說他覺得Edy's比較好吃的時候我只能傻眼
你是山頂洞人嗎?! =口=
果然是個美國人,憨嘴。
講了這麼多,其實我只想說


































侯安納,我又買到兩個五塊錢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六罐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