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這個部份是我的學姊Amanda Lucier拍的
學姊的master's project六年大限即將到來,前兩個月她回來學校defend
教授藉這個機會請學姊來跟我們這些小鬼講她在這方面的成長

學姊很厲害,在學校的時候就拿過College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的人像獎
離開學校之後她去了幾個大小報實習,現在在也很有名的Virginia Pilot工作
那裡有全世界最大的海軍基地,他也在那裡完成她的master's project

學姊在介紹她的照片跟拍故事的時候說:「這張是我在別人家的客廳地板上拍的,這張是在醫院的地板,這張是在他房裡的地板拍的,這張也是在地板上...我很常坐在各式這樣的地板上。」
一句玩笑話道盡我們科系的精髓,很多時候就是做在地板上等待故事發生的那一瞬間把它給拍下來

等待,不管是拍Assigment還是拍story,很長的時間都是在等待
從六月初動手我的master's project開始,除了繼續深入研究拍攝主題,我幾乎所有的時間都是坐在電腦前面首在電話前面等待專業人士或是聯繫人跟可能的拍攝對象的回覆
上星期終於開始拍攝一點照片,但現在的我還是在等待
為什麼我的拍攝對象都不回我電話、簡訊、email跟語音留言!!!!(淚奔)

狀態顯示:現在的我等到發慌發愁心情低落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