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well...well...
我回來了~各位!
就像你們知道的,和電視上演的一樣
我...出院了,但是呢!












































那是我的瞎掰!

重來!ACTION!

各位我回來了~
我終於回來了!
我現在搬好家了,只是房間沒有桌子沒有椅子沒有書櫃沒有床
睡在地板上用紙箱當電腦桌使用,滑鼠也放在紙箱上加本書和壘哥的臉使用

這短短的幾天中我轉了學換了家
一切都還算順利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新學校帶給我的衝擊......
Well...we'll know it!

現在好像沒啥好說的~所以我想國王也沒有網誌可以抄襲了(XDDDDDD)
Man! Make up ur own!
不要每次都只會從我這裡挖idea去寫差不多的東西!瞎!
我跑妳就跟著跑~ 妳以為妳是劉翔喔=..=
埃埃埃~國王阿國王
這是我給妳的成長的機會啊!好好把握喔!XD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