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我有打錯嗎?

$ony手機真的是推很快 真過分

最近看到那隻 C905 (不過一陣子902就out!)讓我下巴都掉下來了

全世界第一台810萬畫素的照相手機

靠邀! 810!!!

是雞眼阿銀那台k810i的將近三倍耶!!!

更是我w580i的四倍Orz


我暑假狠心買下的小八

類單眼 萊卡鏡頭 十二被光學變焦 還可以變換鏡頭 體重還很輕 好像手一揮就會脫手而出一樣

唯一的不足就是只有八百萬畫素

小八也不過八百萬啊啊啊啊啊啊啊!!!

C905居然是八百一十萬!!! 硬生生比小八多出了十萬! ~"~

我心都要碎了阿!



這就是用那台手機照出來的照片

我手機照出來都充滿顆粒,c905居然可以這樣!!!

太超過了太超過了太超過了!!!



不過也可能是模特兒而不是效果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