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屏ㄟ寫北一,我就突然也想來寫一下= =+

我要先招供,我以前是淡商的一一"
其實現在也沒有完全投入北一,只是...這兩隊在我左右拉扯啊~_~
(喔...你看到我被拉扯的肉做的心了嗎?~"~)
會支持淡商原因很簡單,不用說~ 你看看錢姐那一批怎麼出來的就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淡商

至於發現北一女中就只能用緣分來形容啊~
以前的北一女不強,真的...但是有默默的在進步就是了
國中的時候他們還沒有前八強咧!
發現北一女只是因為隊上有我學姊......
很單純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是我國一的時候(那時他們國三)拿下JHBL女子組冠軍賽的哪一群人
除了陳薇安全保送北一
而且......高一時因為玳瑁很混所以我們一天到晚瞎哈拉,(為什麼這個北一女的比其他學校的人都閒呢= =?)
然後就扯到難得海龜她有看的HBL!
我告訴她有學姊,她也開始看
所以就開始看了...就是這麼簡單的故事= =

國中的時候我只看過他們打一場球
那時候的學姊們還很嫩...(這是真話Orz)
看了她高中的比賽後發現他們真的和國中不一樣了
看到他們的拼勁和團結,大概就像看到la new打球那樣吧...
他們矮人家一截,可是他們有他們的方法去應對,也用他們的拼勁去爭取
就是這樣才能感動人,才讓比賽精采啊~
而且他們真的也很厲害啊~
我學姊高佩怡真的夠屌...只有陳薇安比她強,但是身為一個非甲組幼隊的球員她這樣已經很不簡單了,
甚至可以說夠水準~ (陳薇安VS高佩怡真的很好看~超精采= =+)
看看淑敏姐姐~人家的三分也很行啊!
三分線後一大步投籃耶! 這個夠強吧!
還有最有水準的濛濛,她在籃下雖然身高不及李婉婷他們但也夠力~
看完他們的比賽心中真是滿滿的感動啊~_~
(當然我還是很喜歡淡商啦一一")
當他們跌倒再爬起來繼續奔跑的模樣,啊~~~衝啊!!!(這是心中的OS一一")
淡商和北一爭季軍的時候我都......啊啊啊啊啊~~~~~~
李婉婷也很拼啊!!!>"<她也有傷的啊~"~
我以前真的很討厭北一女,就是這群球員們讓我對北一漸漸有好感 阿彌陀佛,施主功德一件!
Anyways~
這篇其實是要讚頌那一屆的球員們的一一"
當然,那是他們的傳統
傳承下來就等著這些小學妹們接下去
高佩那一屆拿下那時候的校史最高紀錄第四名
隔年七七帶領大家更進一步拿下第三名
今年的HBL要開打了,就期待吧~ 他們可能會更進步!
GO!!!
(UBA順便為台北教育大學加油一下吧一一)

P.s 今年松山的看板人物是魏維耶...也是國中時期金華的看板之一~
P.Ps 其實我今天晚上沒時間打網誌只好寫這樣...改天來個加強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