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Facebook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也對我們對"朋友"的定義有很大的影響


========== 故事開始 ==============

今天我在office裡頭排隊


前面左手邊有一個女生,右手邊有一個男生在跟officer講話,兩個人隔得有點遠


女 生跟officer講說他有一個medium quick question,男生接著插話進來


講了兩句話之後,女生問男 生是不是某某高中畢業


男生說是,問女生是不是同一個高中


女生回是,而且他們好像還同屆


女 生接著說,我們好像還是Facebook friends


我OS: 靠! 有這種事!


兩個 人又講了幾句話之後女生問




你可以跟我說一下你叫什麼名字嗎?

 

                                              你可以跟我說一下你叫什麼名字嗎?

 

                                                                                             你可以跟我說一下你叫什麼名字嗎?

 

 



我 忍不住OS(大聲): really??? REALLY?!!!!!!!


You don't even know your "fri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