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起床我弟就在那邊掰他的盜版ps2搖桿,他說他要看一下裡面的電路板...結果竟然找上我來掰= =
他掰了半天掰不開結果我一出手就變成兩半...
看到裡面的電路板我就跟他說~ 我生科課的時候搞過那些東西,他就覺得我很強...

其實呢,生科課我沒有太喜歡,因為生科叫做"生活科技",我基本上算是半個生活白痴,所以這門課對我有些難度。
只記得一星期有兩堂生科,上什麼已經不太記得了,只剩下一點點的印象。

一年級老師人很好,分數也給很鬆,大概就是這樣我才混得過吧一一
所有課程裡頭我唯一記得的就是做房子,有點像是室內設計。拿板子和塑膠片做房子的隔間,要有什麼餐廳浴室和走到房間那些有的沒的,還要畫設計圖。
動手做還不難,難就難在畫設計圖~"~
然後我就切切割割粘黏貼貼完成了一個樓層的房子,因為覺得太空虛所以就把雜誌上的一推小圖片剪下來貼到我的房子的牆壁上。
給老師打分數時,老師說~ 嗯...做的還不錯,看在你用那麼多海報的份上,給你九十幾分好了~
這樣我就拿到九十多分了!
果然是好人老師啊!Orz

二年級的老師人沒有很好,對她的印象就是------石內卜
她長得太像哈利波特電影裡頭的石內卜,真的,看過的都說像!
脾氣不是很好,很喜歡找我們班麻煩=_=
大概就是這樣了~
對於他上課的內容幾乎沒有印象...生科課只有三個記憶~

一個就是我們班小黑鍋同學在生科教室(三樓)拿出一個耍人的爆炸包(揉一揉會脹起來,一碰就會爆炸)丟到一樓去,
好死不死一樓是金華附設幼稚園,小朋友們沒見過那種東西就跑去碰,結果就被嚇到要去廟裡收驚了=_=
據小朋友的家長說是炸到眼睛,但是...那種東西明明爆炸威力就不強啊...=.=
然後小黑鍋就從生科課被帶走了...

第二個就是搞電路板和電量什麼碗糕的東西。
瓦特我還知道是什麼,還有什麼貝式ooxx什麼培什麼的東西我一樣都記不起來,嗯,光看我連名字都叫不出來就知道我有多沒概念了一一"
我只知道我們要拿著這輩子從沒見過的東西這個連那個接在一起看什麼電量的吧...阿災=.=
我有動手做但是並沒有量出個屁來,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電量這東西是怎麼回事,因為我從來就沒有成功過=..=
我到現在還是不記得生科怎麼沒有掛點~

最後一個印象最深刻,那就是我們做汽車!
帥氣耶~做汽車!!!
我從小就看成龍的霹靂火和紅番區長大,汽車對我的吸引力是很難形容的。
光聽到老師說要做汽車我就熱血沸騰啊!
這也是我唯一有用心做的生科功課一一"
一開始老師在介紹的時候放了很多張帥車的圖片,那時候我覺得~
呿~ 醜!
007系列裡頭的車帥多了!我要做那種~ BMW!
現在想想我真是個有志氣的孩子。
老師發了壓克力板叫我們切割畫畫什麼的一步一步做,
我發誓! 我很認真的作! 超用心~
因為我要做BMW Z3啊= =+
很多人都只想做四四方方的那種傳統volve車,但是我要做的是流線型的龐德車耶!
所以就拿壓克力板去融,融壓克力板的地方很妙,就是------蒸飯箱= ="
說出來被我弟笑很久...不過看了一下這克難的教室也就別再閒了唄!
蒸出來的壓克力板(聽起來好像在說包子= =)很軟很軟,可以折來折去,超好玩! 有點像半溶化的巧克力。
因為太好玩了所以我就一直凹一直凹,凹到涼掉硬掉就拿回去再蒸,然後再拿出來玩一一"
最後我的車還滿不賴的,是台敞篷但是不是Z3=________=
而且和Z3差距有點大lllb
最後那台車怎麼了我也記不得,好像是被麻糬還是誰踩濫了吧......
我國中生涯唯一嘔心瀝血之作就......和其他人的車一樣拿到307暴力廢鐵場壓縮成破爛壓克力板丟到垃圾桶去了。
我的車啊~~~~~~~~~~~~~~~~~~~~~~~~~~>"<
現在的我比較想知道到底是受了什麼誘惑什麼刺激竟然乖乖的交出自己的車來的=.=
我知道了!!!





























一定是金光黨蠱惑我的!!!!!!


pic 我吃的是烤蛋餃,烤的喔!!看看我表弟在後面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