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衰事我忘了寫一樣進去
那就是我昨天老毛病犯了
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啦,很常發生的事情
就是我拉肚子= =
我腸胃很差,過敏體質又愛亂吃東西拉肚子是常有的事
昨天很晚才拉肚子,拉完我也沒注意
但就經驗來說,這不是平凡的拉肚子~
不是拉完就沒事了的那種
結果一整個晚上肚子都在咕嚕咕嚕叫,一直攪攪攪害我睡不著覺
就算起來上廁所也沒用=_=

早上起床我媽問我肚子怎麼樣
我說還好,沒事,只是一直咕咕叫
我想了很久也想不出來自己到底為啥會出事
晚上不過吃了炒牛肚和割菜雞湯,這樣會拉肚子的話那我還滿悲哀的= ="
早餐吃焙果加cream cheese
很白目,明明腸胃不舒服還硬要吃cheese類
出門後才想起來,夭壽!我早餐還喝了豆奶=口=
我媽在車上跟我說"妳要是不舒服想上廁所要記得舉手跟老師說喔~"
我弟接"不用啦~現在都有hall pass,拿了出去上就好"
"妳要記得去喔~不要憋著不上最後大到褲子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怎樣= =
我今天是第一天上小學是吧=.=
有必要這樣叮嚀我嗎= =?
我當然知道自己憋不住要去上廁所啊~十七了還上在褲子上多丟臉啊!@@
我的結論是,他們昨天看國光幫幫忙看太入迷,導致昨天的上廁所內容還停留在腦子裡

中午吃飯的時候我更厲害
從一早開始肚子就不順,很怪,但還沒到需要去剉的境界
午餐的選項如下
(1) Taco(墨西哥式食品,辣的)
(2) Tace(同上)
(3) 超級無敵高熱量果醬三明治X2(一個將近三百大卡@@沒人敢吃= =)
(4) 火雞肉捲(夭壽,我最討厭吃火雞肉,尤其是做成夾三明治用的!!!)
(5) 雞肉條沙拉(這個東西昨天也出現過,我懷疑是留下來的一一,但落榜的主因是裡面的配料有點怪)
(6) Cheese漢堡+薯條(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一樣食品,失敗!)
(7) 雞肉堡+薯條(沒有cheese漢堡那麼普通,偶爾出來串一下場,但是還是很普通)
得獎的是~~~
Taco
得獎原因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Taco啊=.=
吃Taco有一樣東西一定要加,那就是墨西哥辣椒,所以我就加了很多
等我吃完發現,ㄟˊ~那個東西好像很刺激!
我額頭已經在冒汗了...
等著瞧吧!

下午到餐館陪我媽去買東西,碰巧他們正在吃午餐就叫我吃
喝了一碗公的雞湯
我是個很能喝湯湯水水東西的人,一碗公是小咖,配菜是刺激性的泡菜肉末...
很好很好~這下有得瞧了~一個是油膩性一個是刺激性,再加上中午和早上的,我一定爽死
是滴,回到家後我就和馬桶分不開了

ㄘㄨㄚˋ完之後睡了個午覺醒來是吃飯時間
走進餐廳一看,耶!有店裡寮國伯伯帶來的春捲可以吃!
我超愛吃寮國春捲,讚!一吃就可以吃五條~
吃這種東西要配他們寮國人特有的醬料,東南亞地區愛吃辣,這醬料也不例外
吃完以後我又熱了兩個焙果夾cream chees
我自認為下午的東西都拉光光了,我的腸胃應該已經恢復正常開始運作了

我有個習慣,就是喝茶
這是我從國小開始培養的習慣
我喝茶喝咖啡不會睡不著覺所以我爸也就從小讓我喝茶
唸書的時候有一杯熱熱的茶在手邊,累時喝一口馬上又振奮了起來
好啊!
我爸很愛喝茶,每次我回美國都會叫我記得帯幾包
這種民生必需品不用他說我也知道~而且一定是高山茶
就是這種生茶好喝~
(感覺很像老人= =)
但是問題來了~我才吃完焙果就感覺到肚子不對勁
那我該不該喝茶呢???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理智和白衣天使輸掉了
我立刻泡了一杯很香的茶喝了
喝完再泡一杯
我弟一臉驚訝的看我"妳不怕喔?"
"沒關係啊,我本來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說完很灑脫的進房間畫地圖了

地圖才畫完就馬上跑廁所
而且在裡面待了很久...很累...很痛苦lllb
肚子不停的攪動...

從廁所裡出來後我做了一個動作




















再泡一杯茶Orz


ps. 聽說我的拜把兄弟從高雄回台北之後吐了,嘖嘖...真是令我擔心啊~ 我想在高雄一定吃太多吃太好,我想他貪吃的個性一定是這樣的!
我只能說~果然是拜把的!不負我心啊~
我拜把兄弟-毛毛~ 一隻波斯貓,我大表姊的兒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