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國王開了老歌轟啪,一切都從她說到她朋友在紐約錢櫃唱了鐘漢良的奇蹟開始...
奇蹟算什麼?那個太EASY了!我怎麼可能不會!

幼稚園的時候不可能不認識四大天王,是草蜢隊後期,小虎隊的巔峰,所以他們的歌都會一些。妙的是我爸說那時候我很喜歡唱林強的向前行XD
國小偶像當道,孫耀威林志穎和鍾漢良超紅,小虎隊解散後幾乎是他們的天下。
我國小一年級認識我的初戀孫耀威(XD),還記得人生的第一張錄音帶就是他的戀一個愛,還是在光華買的咧!
小時後超愛他,還買海報貼在我家牆上,現在覺得還滿好笑的一一"
小太陽鍾漢良的歌我聽過不少,但最有印象的就是OREA,親熱和奇蹟。每次聽到OREA我就會想到YMCA這首歌= ="
奇蹟這首歌就要好好介紹了!小時後看過那首MV之後就不知不覺學了起來,自以為身後有一架大飛機爽的時候可以當背景耍帥,開心的時候可以從上面跑過去,就小太陽一樣XD
還自以為撞破教室牆壁跳到人家的課桌椅上去,噗~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很瞎。
奇蹟這首歌手勢怎麼擺難不倒我,唯一我無法辦到的就是剪那個帥頭和穿藍色緊身衣秀肌肉和穿皮褲XDDD
那時候還有一個很紅的人叫做林志穎!
他是我國小的學長,爸爸是我們學校的萬年家長會長,從我還沒進學校就幹這職位一直幹到我都畢業了他還沒退。
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有個傳說,那就是林志穎的妹妹唸我們學校六年級,那時候大家都很想認識他妹妹,可是最後我連他妹叫啥長啥唸哪班都不知道,只聽過傳言...
後來他爸還請dancer到學校叫我們跳不是每段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和阿妹妹的我要為你做做飯,真是瞎透了!

女偶像暫時跳過...

以往我一直無法遇上一個同年齡的老歌對手,因為我連胡瓜的沒大沒小都會唱實在很難有人可以壓倒我,除了麻糬,我們是同一個level的。
今年暑假我遇上了一個挑戰者,不知死活的肥廖!
七月二號。這是挑戰的日子。
604的同學會辦在歡樂聯盟KTV,一家以超平價縱橫BBS的KTV,我們就是相中了他有歡樂吧還可以帶外食七個小時只要一百五才去的。雖然我們每次都把KTV的點歌單點的滿滿的唱不完,但是這次我們不但新歌練了兩次,去年的歌也拿出來唱以外我們還唱了許多有點年紀的歌。但是,當這些歌都唱完了要怎麼辦?
我決定點老歌,我沒有忘記包廂裡還有小火柴是老人XD
我點了小虎隊出來,小火柴竟然大叫說她高中的時候超喜歡他們,而且還有買寫真集,只是最後那本寫真集在yahoo奇摩拍賣以高價賣出。
青蘋果樂園小試身手,什麼?肥廖也會?!
紅蜻蜓來了! 什麼?!你還會?!
那我要換人了~ 許志安為什麼妳被著我愛別人。這首總行了吧! 許先生在台灣不太紅,會他歌的人不多。阿賀,你還會!
接下來換肥廖出招,可惜他出的題目太簡單,黃品源妳怎麼捨得我難過。拜託~~~這首歌,有人不會就太可恥!
這時候我發現平常硬搶MIC的楊小諼已經漸漸讓出她手上的MIC看我們在尬了。
因為自己點了小虎隊和許志安以及張信哲都有人會導致我怒了,所以我就使出我縱橫各大KTV的法寶-鍾漢良。
才光點一首奇蹟大家就都傻眼了,看到肥廖手上拿著MIC滿臉疑惑的樣子~真爽XD 大家都看著我一個人邊唱邊跳奇蹟還學小太陽耍帥~ 好爽的一首歌。
其實這只是法寶而已,我還沒使出殺手鐗孫耀威呢!= =+

昨天侯國王說她要勤練老歌,這樣下次去KTV就可以縱橫全場。為了完成她的夢想我把我的老歌錦囊交了出來,連紫金葫蘆小太陽和捆仙繩孫耀威都端出來了,超有義氣的吧!
傾囊相授一滴不留!是不是應該捧上小米酒來啊= =+
國王不用太感動,助人為快樂之本,更何況是我的小丑clone!
快別這樣,讓我命妳為小刀吧!侯小刀~~~XDDDD

那天晚上因為一股腦兒把自己的老歌全教給她害我開始懷舊了起來...
小虎隊草蜢孫耀威鍾漢良林志穎張信哲劉德華張學友都出來了~ MAN!超好玩超讚!
尤其是鍾漢良,光奇蹟就很high了再加上OREA真是high斃了!我整個晚上睡不著覺啊~連隔天去學校MP3也不停重複播放小太陽XD
連走路都想跟著搖擺起來~ 平時低調的我都控制不了自己啦~~~~~~真想對鍾漢良說
you are the power
you are the reason
you are teh only my love!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