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太太給了我幾個網拍看

一次逛完之後我真的忍不住想問

男模都一定要長這樣嗎?

看得我很不舒服耶 一整個滅火!!!

不舒服到煩,讓我覺得打馬賽克都比看到他好

不舒服就算了,表情再欠揍的話真的是滅火滅到肝火會冒上來

如果只有我這樣說很不公平對吧

其實是阿銀先說出我的心聲的!

他沒講我還不會想要大聲說出來=..=





我終於了解到為什麼有這麼多網拍都找正妹來拍,因為畫面好看很多

逛的人會不知不覺的生火,看到正妹穿這樣都很好看他們就會覺得自己穿也會有同樣效果然後就好燒好燒好燒~~~~~~

國王,你說是吧! (我上面沒透露出你就是這種人XD)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這張照片讓宅宅們為之瘋狂

三人合體這賣場有不賣的道理?!!

我也終於了解到為什麼表特板上會有人po<網拍正妹>但從來沒有看過<網拍帥哥>

因為根本就沒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逛完一圈之後我發現

這個世界是誠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