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定是被下降頭,不然我不會這麼愚蠢的過一天


吃完午餐我準備走回房間,我弟說他想要用電腦我就回他"沒人在家"
那一刻我一定是被無形的棒子敲到頭,不然我現在也不會想不出來為什麼我這樣回他
我只是找不到理由說不好,也不想這麼便宜他說好
而且我人就坐在椅子上,這樣表示我馬上就要讓位子給他坐了~
這麼划不來!
所以我說"沒人在家"
後來我就去廁所,我弟又在外面問
我回說"裡面有人"
他就笑,然後再問一次
"裡面有人"
他怒了,敲門說"我要用你電腦喔!"
我就說,跟你說了裡面有人!!!
我想我玩上癮了...
狂敲門,我說我要用你電腦~~~
"裡面有人啦!"
最後他抓著門把敲門
"不要衝進來啊~~~~~~~"
後來他不顧一切的開了電腦= =
讓我有一種很爽的感覺,好久沒這樣整人了啊~


下午,我弟走進我的房間跟我說"五點半叫我起床"
"沒人在家"
靠!五點半叫我起床!
"沒人在家"
他很堅持要我叫他起床,我也很堅持沒人在家
最後他火了,拿起我整頭要打我
"沒人在家怎麼叫啊!!!"
"跟你說五點半叫我起床~~~~~(抓狂了)"
"跟你說沒人在家!!!!!!"
最後他就回房間去了...很怒 =="
我突然想到一個無聊電視台的無聊節目
一個無聊的人在西門町整人讓電視拍...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那個製作人會想出這種濫節目了
因為製作人當下一定很無聊,剛好上層的人也腦袋屁一個洞所以就批准了
我弟就像那個無聊節目的衰小臨演一樣怒氣沖沖的走出我房間了
而且他還賭氣不睡!撐著看我的漫畫
等到五點二十五我經過他房門的時候發現他熄燈了!
我就去狂敲門,說"五點半了五點半了!!快起來啊~~~"
"趕快起來啊~~~~~~~~"
結果我弟就把我輾出來了= =b

呼~好久沒有整人了!
感覺又回到國中時候生龍活虎啊XD
今天真是太愚蠢了
害我以為自己來到了西門町街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