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我要說,昨天的網誌不是我自己po的,我請月亮代po,因為我無名開不開!(怒)
我忘了告訴她標題要下啥,結果她就下了個"廢話"的標題=.=
我今天到了學校打開一看-------------------------------------------傻眼!!!
所以我決定換標題= =
太閒沒事想看的人還是可以去看...但是除了開不開吳明的國王應該不會有人太閒。

本片開始,請觀眾入座


最近數學上到了三角函數,上得我很無力~"~
美國的數學老師都很遜,亂教一通=_=
有的不是呼呼哈哈講些什麼鬼都聽沒有就叫我們寫功課,就是丟個公式出來告訴我們怎麼套用就好。
瞎!!!
怒炸了我!>"<
以前我們小博都會告訴我們公式怎麼來的!都會告訴我們怎麼樣算數學
這裡都沒有!!!!!!
搞什麼鬼啊,都懷念起何禿和盧小博了!!!T.T
嗯,我發現大家被三角函數整得死死的也不是沒有原因啊~
對三角函數我只能說 靠杯有理,爆走無罪!
這時我就想起了一個故事...這是個造孽的故事......

話說高一暑假那年六月底,鳳凰花開,正是期末考的季節。
我,這個閒人,以及重考上大理無所是是的韓吉就決定陪玳瑁好好唸書。
依照我們良心點的說法是她唸書,但是其實是......嗯,下回揭曉!


基本上玳瑁是不想讓我們去她家的,但是因為她跟我們約好我不想讓她爽約(她超級愛爽約)所以就逼她出來。
我們約去市圖館,我和韓吉打算在那邊看影片,玳瑁可以好好算她的數學。完美,perfect!
真是皆大歡喜啊~
注意,就像我說的,六月鳳凰花開是期末考的季節所以市圖館整個被佔滿滿! 天啊...這怎麼回事?!
要領號碼牌...都正午了還領屁啊!
好像影音室是空的,我們就帶了玳瑁去影音樓層唸書。真的很聰明耶,反正影音室的人都帶耳機看電視,根本一點聲音也沒有,連樓下翻書的聲音都沒有,我真是玳瑁的好朋友,替她設想這麼週到。
結果我和韓吉找了半天的影片一直都找不到想看的,本來我以為會又很好看的片子結果全部都......恨帥氣一一"
還找尋到巧虎和花子,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們選擇了另外一個比較高級的----------櫻桃小丸子來看。
一放才發現,靠杯,看過了=_=
拖太久三個人都無聊了就決定回玳瑁家去,忘了說,她一題都沒有解出來。

在路邊買了7-11的大亨堡邊走邊吃走到漢堡王陪韓吉和玳瑁吃那個噁布拉機的不知道什麼鬼番茄堡,玳瑁說看起來很不賴,韓吉就點了一樣的東西,一吃韓吉就說"看樣子玳瑁眼睛一定問題"。老實說,我光看海報就覺得那東西不會太好吃,但是玳瑁是眼睛比較小的雙眼皮(我曾經誤以為她是單眼皮一一")我也只好原諒她。

三個人吃完回玳瑁家就被他們家的阿姨(越傭)招待吃東西=口= 玳瑁家的人真的很愛請大家吃東西耶...每次去都有大碗公在等我lllb
好不容易玳瑁坐下來開始寫數學,我和韓吉就開始用兩台電腦玩阿給。
一個是閒閒沒事要升高一的人,一個是號稱有SAT要考但是連屁都不看的人,另外一個是...隔天要考數學的人努力翻陳立。
在我們認真不發一語專心做各自的事情時不時可以從我又手邊十公分處傳來"筆記呢?怎麼不見了?"
"筆記我怎麼看不懂?誰做的筆記啊?"
"吼唷~看不懂!"
等等之類的話...
本來呢,我不太在意,但是越聽越好笑。阿妳去補習筆記不是妳做的是誰做的 = =?
很可惜,在場的另外兩個人都無法幫忙起...只好說sorry。
最後玳瑁終於抓狂了!!!
一聲不響的轉過來抓住我控制方向鍵的右手大叫"怎麼辦我算不出來!!!"
我整個人愣住@口@
我我我...我....我不會啊! 而且重點是,我在阿給中>"< (聽起來真沒良心一一")
一公尺外的韓吉眼睛緊盯著螢幕,但是嘴裡發出輕蔑的笑聲,不知道她笑的是玳瑁還是我?

最後我們請玳瑁的爸爸載我們回金華找盧小博為玳瑁解答,碰巧羅肥也在啊!
我和韓吉兩個人從頭到尾輕輕鬆鬆看小博從班上沒收來的東西
千奇百怪,妙啊~
還偷偷打開了上課傳的小紙條,不是我在說...怎麼可以十個被沒收的紙條都是同一個人寫的=口=
小朋友妳上課都坐在第一排嗎?
也正因為這樣所以十張紙條我看的很連貫...問題是,怎麼都沒有回覆的那一半呢?
沒有另外一半怎麼還可以這麼順呢?
根本就是那小妹自己寫很high= =

愉快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在我翻看紙條結束又偷看聯絡簿日記和韓吉瞎搞不久後另外兩個人終於把問題問完了 ,我們可以回家了!
回家前我和韓吉還不忘從沒收櫃裡頭A走兩包科學麵。老師,科學麵真的很好吃下次多沒收一點!(小博沒收都不還人的)還有七七乳加巧克力也很好吃!

我說,那天真是好玩啊!=v=
玳瑁整天的表現都超經典,根本就是個神經瘋狂焦慮的人...我擔心她其實有狂犬病= =b
但是現在我可以理解為啥她會抓狂了...

媽的,三角函數真的很機車耶!="=
被當有理,焦慮無罪啊!
不過我覺得呢






























一定是我那一天種下的罪孽現在要償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