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啥讓我想到一個很白痴的故事...

國中的時候哈利波特一剛上 ,盧小博很好心的幫我們安排一個日子去看!
上了國中校外教學沒有國小頻繁,能有這樣的優待已經很不錯了
本來以為只有我們班,但是想不到...還有其他班= =

從新生南路坐公車到大同對面的學者影城看哈利
那時候我們班坐中間,其他兩班坐前面和後面,還有一些路人甲躲在最最後面...
CC坐最左邊,再來是淫哥,我,麻糬和胖胖跟西瓜
CC淫哥我和麻糬都是屬於肖肖的那一種,為啥會跟胖胖還有西瓜坐在一起...我也很想問= =?
演著演著不知道CC哪跟筋不對竟然找我們玩一個無聊到家的遊戲
我想不到有人可以在看電影的時候除了玩點肩膀的遊戲(我玩的= =")以外玩"這種"遊戲
瞎到最高點啊!

淫哥在我看的很專心的時候點我的肩膀跑過來跟我咬耳朵:"吟董,妳好久沒來了(台語)"
沒想到我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噗嗤出來了
"CC叫妳傳下去"
我把身子往前移看了一下CC,他用他的眼神暗示我傳下去
所以我也傳下去了,對著麻糬說:"淫蕩,哩揪故無來啊~傳下去"
媽的,麻糬這人level真的很低,竟然笑的比我還大聲=..=
但是偏偏胖胖不願意傳給西瓜Orz
玩開的我最後只好去玩後面的小可愛三人組

淫蕩,哩揪故無來啊~淫蕩,哩揪故無來啊~淫蕩,哩揪故無來啊~淫蕩,哩揪故無來啊~淫蕩,哩揪故無來啊~淫蕩,哩揪故無來啊~淫蕩,哩揪故無來啊~淫蕩,哩揪故無來啊~淫蕩,哩揪故無來啊~淫蕩,哩揪故無來啊~淫蕩,哩揪故無來啊~淫蕩,哩揪故無來啊~淫蕩,哩揪故無來啊~淫蕩,哩揪故無來啊~淫蕩,哩揪故無來啊~

靠!我國中怎麼這麼無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