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姊有個同學叫獅子王姊姊,和他認識是去年去他們學校唸書和烤肉認識
這人,真的…很低級
我姐跟我說”別看她那麼低級,她人可是很好的!”
嗯,似乎叫獅子王就是這原因
她人很好,功課很好,就是很低級=..=

去年麻糬借我們浪漫滿屋的DVD看,我姐看了很好笑就向同學推薦
那時緯來還沒播,獅子王就去大陸網站下載
我姐趁我下高雄玩的時候先看完了,沒義氣的傢伙=..=
某天我們又去唸書,碰巧只有我們三個人,不知不覺開始聊天
他們聊浪漫滿屋聊到快結局,我姊就打住”欸~她還沒看完”
“是喔?!那一定要說結局的阿~”
“屁啦!不要講!”
她就坐在滑輪椅上,眼睛盯著MP3玩著繩子
“結局就是~~~~~~~”說完了
………=口= (<=我當場就是這表情)
她就若無其事的講完,語氣都沒有變Orz

這還不怎樣,她和某同學都要去看舞台劇,但是某同學晚她一天看
隔天她就抓著某同學說”我告訴你結局好不好?”
正常人當然都會說不要,正常人也只會玩玩不會真的說
而且那還是齣推理劇…
“兇手就是那個穿著很台名字是英文的檳榔西施”
她沒有直接說是誰,但整齣劇只有一個台妹檳榔西施有英文名字
我想那位同學應該很想退票不看

她最最低級,在台大企管流傳的是肉包的故事
某日,他們在上某堂課,兩堂連著上
下課時間大夥兒都很餓,可是都不想出去買吃的
這時候,某男同學走了進來,手中帶著一個肉包,東西 放下就去廁所
獅子王看了拿起來”好想吃喔,我要吃”
“不要啦,萬一他生氣怎麼辦?”
“大不了下次還他嘛~”說著說著就拉開塑膠袋,拿出肉包
掰開來把肉吃掉,再把皮合起來放回人家桌上
全部的人都愣住三秒然後罵她很低級
“什麼?!要是她回來發現整個肉包不見會很失望耶!他回來看到皮還在會覺得很欣慰”
沒人可以辯駁些什麼,眼睜睜看著那同學走回來大口咬下只有皮的肉包
“………………!”

那天俊熙他姊跟我說獅子王考進哥倫比亞研究所
我當然傻住,哥倫比亞啊!!!我肯定考不進的學校Orz
“所以她要去低級哥倫比亞喔?稱霸哥倫比亞。”
當下我立志,也要考進紐約的學校,一起去紐約低級!!!然後征服整個紐約= =+
“嘖嘖…一個可以詆毀一所學校的人…”
嗯,如果加入國王我們的力量就更強大了!
喔耶~~~ GO!!!







忘了說,我姊立志嫁入陳家做黑道夫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