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月一號,我表弟生日
昨天是四月三十號,我姪子小凱凱生日
三歲生日!!!
姑姑真的又默默住你生日快樂的~Noah!>"<
姑姑很想妳呀~"~



你知道嗎?你是我第一個看著從肚子裡頭到出生,到會爬,到會走路,會叫,會跑的小孩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02年八月底,那時候我們家才剛搬來美國
碰巧爺爺生日,大家都在你姑姑家為爺爺慶生
小舅公小舅婆,兩個姨婆,小叔叔姑姑們都在,還有兩個小姊姊都輪流看著你的照片
那時候你才兩個月大,說真的,一團黑黑的很模糊,真看不出來那是什麼東西
喔不! 真看不出來那是你
大家都很高興,你姑姑還抱著家族中最小的小朋友叫她"安安姊姊"
那天晚上你馬麻還穿著小禮服呢!一點也不像個孕婦
回到你小姨婆家後馬上打電話給在台灣個阿太告訴她這個好消息
她的第一個曾孫要報到了!

你知道嗎?我一直很好奇你把拔馬麻會生出怎麼樣的baby來?
我一直很期待他們趕快生個小baby,我好想知道我們家的混血兒會怎麼樣
我很喜歡你馬麻的眼睛,很漂亮的湛藍色
我希望你的眼睛也能像她一樣是藍色的
我一直祈禱他們生一個眼睛是藍色的小寶寶

Thanks Giving 的火雞聚會你已經五個月大了,但是你馬麻的肚子還是很小
真的無法想像一個五個月大的小孩在裡頭
你馬麻看起來很健康
聖誕節你外公外婆和阿姨都從芬蘭過來和我們一起過平安夜
Hey,你知道你也有禮物嗎?

03年一月底小姊姊生日時你已經七個月了,卻還是小小的
你馬麻不但沒有穿孕婦裝還穿著輕便的毛衣出現呢!
一點都不像個孕婦,跟懷孕前比只有微胖
我真懷疑你會不會太小了?

那年五月剛到你小姨婆就告訴我們你出生了!在四月三十號~
連名字都取好了,叫Noah,而你的中文名字就是你的Middle Name
你出生第三天就回家,我們特地跑到你家去看你
老天!你也太小了吧?
我猜...四十公分左右吧,小小的,我都不敢靠近你
那時候你手好小好小,頭髮黑黑的,皮膚黃黃的,一點都不像混血兒
你馬麻不但沒躺在床上還在家裡頭走動,讓我很驚訝
你休息的時候一直閉著眼睛,害我看不到最期待的部分
結果你餓哭了,我終於看見了你的眼睛
烏溜溜的黑眼珠佔去了你的眼睛,滿滿的,好大

後來你漸漸長大,很神奇地
髮色越來越淡,皮膚越來越白,不折不扣的小帥哥
棕色的頭髮,介於你把拔和馬麻中間,沒有人跟你一樣
好軟好軟,好細好細
我超喜歡摸你頭髮的!
唯一不變的就是你深邃黑色的眼珠子咕嚕咕嚕轉著
我想這也是讓你特別的地方吧
從頭到尾都是外國人模樣,但卻有著深黑色的眼珠
珊珊姑姑說你將來一定很聰明,而且保證是個大帥哥!

接著你會爬會站會走會站,人家七坐八爬
你八個月大就會扶著沙發走
十個月就咚咚跑
神童?我和苒莉姑姑相信你將來一定很特別

到了一歲半你還不會說話,我有夠擔心
大人們猜是不是因為媽媽跟你說芬蘭話,爸爸跟你說英文,到了姑姑家所有人又跟你說中文所以你都不會說?
在我聽到你對著爸爸喊類似爸爸的發音就安心了點,雖然你還是不會說其他話
後來你們搬到Ohio去就都沒有機會看到你了
苒莉阿姨去看過你回來告訴我你絕頂聰明,什麼東西一學就會
連不會說英文的她對你說中文你都可以懂
她還說帶你出去好光榮,大家都很喜歡你,誇讚你好可愛

去年小德叔叔的婚禮你也有去參加,Man! 你知道我有多想去嗎?
沒看到你真的很可惜,你都兩歲了
不知道會說什麼單字是不是調皮搗蛋?
姑姑回來告訴我你是個小搗蛋,但還是不會說幾個單字...
我開始擔心你的,我有一個表弟就是四歲了還不說話到後來才知道是自閉兒
我真不希望你也一樣,但我想你應該是個外向的孩子,至少從照片中看起來是

凱凱,你已經三歲了,好久沒看到你了
你喜歡Ohio的家嗎?
奶奶說你剛到那邊天天哭,每天鬧,一點都不像安靜乖巧的小凱凱
現在很習慣了嗎?
你會不會說話了呢?
Boy,我好想你啊...
祝你生日快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