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美國的食物文化很多人都直接想到漢堡炸雞或是糖和甜食,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美國銷量第一名的零食是口香糖。

再所有美國的飲食文化中我受影響最深的就屬口香糖
以前國中不但在台灣沒得吃,美國也沒有。
上了 高中大家都在吃,有時候連老師也吃。
我常覺得挺好笑的,叫是禁止飲食卻全部的人都在嚼口香糖。
本來我以為只有我會在包包裡放口香糖,其實是所有人都如此
此時我終於理解為什麼會有口香糖VS保險套的笑話

口香糖這種東西很妙,可以像檳榔一樣拿來交際
不論什麼人都可以要口香糖,我保證比借煙借火或借錢簡單
也比坐在艷陽下要錢容易
大家會在要口香糖得短短幾秒中小小哈拉一下,留下好印象再借不難
這種小東西沒人會計較太多,有時候甚至可以做做朋友
所以,大家下次把妹可以用用這招

每次我家去Costco一定會搬一盒回家
一盒十二包,一包十二個,十二乘十二等於一百一十四個(我今天剛考完數學期末考明天考SAT呀!),很快就吃完。
每年回台灣都會帶回去,終於了解以前我加拿大的堂姊暑假來台灣兼差為什麼要請人特地從加拿大寄口香糖給她
前兩年去參加新聞營,開業典禮的時候我就在嚼,沒和組員坐在一起
後來室長告訴我全部的人當中她一眼就知道我是那個學校欄填美國的人
因為嚼口香糖又在制服T恤外面穿襯衫還雙手環胸---很欠揍的ABC樣
=口= 怎麼可能?! 我覺得一點都不像阿@@lll

其實那只是一種偽裝,很巧妙的遮掩
那時我很緊張,所以讓自己看起來很輕鬆很無所謂
這招是從張誌家身上學來的
他站在投手丘上總是那麼吊兒啷噹,無所謂,口香糖總是嚼的那麼用力
就算被打全壘打還是那樣嚼
是為了嚇站在打擊區的打者,到了西武也一樣

說了那麼多
口香糖真是把妹的良伴,耍酷的好幫手!
康喜健鈣我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