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表姊畢業了,四年的大學唸完了。
前天,第一批我身邊的人畢業了,完成三年的學業,滾蛋了。
接下的半個月內陸陸續續都還會有人畢業,踏上另外一場遊戲的起點。

看到大家畢業挺感慨的
四年前,我表姊考上台北的學校上來我家住。
四年前,我被點名莫名其妙走上一條不歸路。
四年前,我還是一個國中生。
現在,大家都走上另外一條路,我不但在原地,還踏步,還跨不出腳步。

我羨慕大家的畢業典禮,包括我姊的有聖嚴法師,辦得很像國父紀念館的歡樂嘉年華
大家唸玩高中,到更廣闊的大學
我還在掙扎,還有一年要等,還又一年要走
畢業後的我是否會有更廣大的天?
姊姊接下來要進社會了,成為OL (如果仿趙建銘洗錢計畫A沒成功的話)
實在很難想像她要穿高跟鞋走阿走的樣子
尤其是擔心她要這樣去參加五月天演唱會= ="

嗯,人生阿人生
擲筊杯都不準
鄉土劇都沒那麼可悲
韓劇都沒那麼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