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媽帶我們去古亭站看牙
為啥要跑那麼遠我也不知道
而且診所的名字叫三上...我一直以為是山上XD
這麼倒楣,一進去就馬上叫我上診療台

我牙從小就很爛,但是我並不是一個愛吃糖的孩子
我小時候連零食都很少吃
是一直到十多歲覺得小時候吃的不夠才開始喜歡吃糖果
但牙爛這鳥事也不知道為啥從小纏著我
我怕它勝過氣喘發作

每次看牙就是要補牙
不然就是補的壞了挖掉重填
我怕牙醫

除了蟑螂我還怕牙醫
超怕看牙醫
能不看就不要看,能騙自己就騙自己
以前大姑爹還問我要不要作牙醫
我這輩子瘋了就去唸牙醫系= =

但是躲不掉的終究會來
醫師叫我去照X光片,這樣比較清楚
阿賀!戲...
馬上發現了大問題

四顆智齒全部橫著長=口=
而且全部受到擠壓所以長不出來Orz
很好很好...怎麼連牙齒都跟正常人不一樣>"<
醫生說有必要的話要開刀拿掉
聽到這句心都涼了,因為我表姊前兩年才因為智齒橫著長所以開刀發疼
但是醫生也說有人一輩子相安無事
但願我就是那種人,阿門

我跟醫生說我左上方的牙齒特別敏感,怪怪的
X光片上說我原本的沒補好
阿戲...被看穿了
他說今天先洗牙
下次打麻藥重補
=口=
















=口=













打麻藥!!!>"<


重補!!!>"<










保證很痛!!!!!!!!!!!!!!!!!!!!!!!!!!!!!!!!!!!





















而且一定不能吃東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