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本來是約了家裡的堂兄弟們去月眉馬拉灣玩,星期六接獲通知台中下大雨
取消。
看到句點沒!? 怒="=
橋了老半天我還找了烏來和三峽的資料,結果他們還是想去八仙= =
什麼?! 妳再說一次?! 我有聽錯嗎?
沒有!!!
那麼你也沒聽錯,我拒絕了
我真的很喜歡和我的堂兄弟一起出去玩,長大後的我們相聚的時間少了,這是難得的機會

我堅持不去八仙
我堅持不穿泳衣
對,就是那麼堅持
對,就是那麼固執
要穿泳衣的免談
最後折衷他們早上去八仙我下午去淡水跟他們會合

那天晚上麻糬說她和阿福很無聊
我就邀他們一起去了,我想這應該不會太意外才對
麻糬已經參加過我家多項的家庭活動了!

那天我才出門就打不通小草莓的手機,我知道他們要遲到了
所以延遲出門
約三點,兩點半還找不到人,一定遲到
結果我和阿福跟麻糬吃了麥當勞逛了生活工廠拍了噁心照之後他們才到
五點半耶!!!五點半耶!!! 這中間一通電話都沒有
我整個人氣炸
阿福一直表演台語演講給我聽逗我笑
哇靠,不是我在說,第一名就是第一名
講話整個很有感覺耶!
台南四年不是白住的,鄉土腔超強XD

後來他們到了我發了一下飆裝個氣勢
其實我不太願意對我姊發飆,尤其在這種場合
最後我還是放下了身段
對,我就是那麼沒原則
對,我明明就說了要作個有原則的人
對,我每次都裝有原則

我們去淡水河畔一家裝潢非常有FU的一家咖啡館吃東西,因為我表弟表姊吃素
那家店可以看到非常棒的美景,而且燈光昏暗
昏暗到真的很暗,我希望她可以開個燈
坐下來一看菜單
幹!一杯飲料最便宜120,一個人低消150
她媽的,去搶阿!
上一次才被150的豬排呼巄過!>"<
我的焦糖瑪奇朵出奇的怪
阿福的榛果拿鐵去冰不知為何上成"多冰",而且不給換?!
麻糬的冰淇淋咖啡好笑到不行
我兩個堂哥一個堂弟都點280的牛小排套餐
看到那個套餐我真想幫他們哭

何謂套餐?
飲料一杯,似乎是整個餐裡頭最有看頭的,大家都喝光了
前湯一碗,大概還可以,臉上沒有扭曲的表情
小菜三碟
ㄟˊ,不錯吼? 有三碟
四季豆,香菇,玉米粒
每碟都是只有單純的這三樣菜
其實...單調也是一種華麗
主菜,牛小排
噗,請廚房不要拿骨頭騙人,我只看到骨頭
最滿的應該是一碗白飯吧
好大一碗的白飯配四五片骨頭!
真是太營養了
喔,我忘了說我吃素的表弟
他點素餐,以上除了主菜其他全部一樣
他的主菜換成了香菇燉麵筋,而我表弟不吃香菇...
三百塊XD 比牛小排多二十耶!!!
我大堂哥說,到這家店是吃氣氛的,看到昏暗的燈光沒?! 連電費都省了阿!!!
我三堂哥和堂弟都說這是家黑店
我必須說,能難吃成這樣非常不容易
150的咖啡為啥我不去喝星巴克?!

中途阿福說他想去廁所,我跟去了
其實我沒有很想上...
阿福一打開女廁準備走進去卻尖叫了跑出來
他說: 我差點踩到屎~~~~!!!
阿福那天穿不錯的細肩帶加裙子喔
整個破壞氣質

下樓付錢,總共17XX,姊姊說他要付
我光聽到17XX整個很火。
靠盃! 這樣的餐竟然要17XX! 多冰的還不能換?! 良心何在
櫃檯給我說,算妳1500就好
這句話還沒說完阿福就開口
"小姐,你們的餐有點難吃喔~"
!!!!!!
什麼?!剛剛下樓的時候你不是才說我們一票人在他不好意思發飆嗎?!!!!!
怎麼發飆投訴了呢?!
我和麻糬沒聽完就逃出去了
我知道阿福還在繼續說...我堂哥堂弟也出來了...
最後表弟表姊阿福都出來了......
劇我堂哥堂弟轉述阿福還說了
"你們那個餐一點點,他們幾個大男生哪夠吃阿~"
櫃檯還說,還有什麼意見嗎?我會跟我們老闆講
"你們的咖啡阿~ 上錯了還不給換"
喔喔,還有嗎?
"飲料跟水一樣,這麼難喝還這麼貴"
...............................................................
阿福就這樣在人家店裡說了這麼多,能批評的都批評了
我看他只是忘了投訴那個有屎的廁所

阿福好有勇氣阿>"<
當晚,我們全家對他的勇氣抱持著100分的敬意
到底最後1500有沒有因為阿福變回17XX,我也忘了
嘖嘖,阿福
She is the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