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活動規則咧,妳以為這是什麼東西阿?!!!!!!


※活動規則

1.請列出10樣你最想做的事情(長期或短期均可)

2.+1除了被點名的人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加一道題目

3.+10在點十個朋友順道他們的網誌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或短期均可)

1. 考到NYU或是哥倫比亞大

2. 高分畢業

3. 學好吉他,再玩電吉他,我要成為怪獸>"<

4. 存錢買車

5. 中樂透

6. 買新相機(慢慢想)

7. 房間保持整潔(XD)

8. 認識更多台灣人(真不可能)

9. 保持這樣的髮型(真困難)

10. 自由

◎+1的問題累積

1.心中的對象是誰?
A: 心中無別人(哇嗚,一語雙關)

2.如果家人跟男/女朋友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 誰來救我先?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能感動到你?
A: 太多了啦

4.如果現在有多啦A夢,你在想要它的什麼法寶?
A: 國王的就是我的,隨便啦~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為何不看漫畫?
A: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6.想戒掉小毛病或習慣?
A: 嗯.........開刀可以算嗎= =?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 Life's a struggle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 不會是我

9.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
A: 愛心捐款吧= =

10.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A: 走路跌倒吧

11.如果有來生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A: 現在還問我這問題?!老梗了!

12.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照相手機 最喜歡用哪個拍照?
A: 大頭照可以嗎?XD

13.寫到這你累了嗎?
A: 不,精神飽滿

1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A: 水桶匠沒有合作社

15.這個寒假過的如何?
A: 冷到快掛掉

16.未來有什麼計畫?
A: 讓keroro征服吧

17.想去的國家?
A: 有點多,但不會是美國

18.被邀請10+1+10的感覺?
A: 這是轟趴嗎?

19.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種狗?
A: 哈士奇才夠狼

20.朋友與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A: 妳問我,我擲筊杯

21.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A: 剛睡醒有點懶(哈欠)

22.目前煩惱的事?
A: 晚上到底能不能吃鴨翅?滷蛋到底會不會消失?

23.你喜歡裝色?
A: 色字頭上一把刀阿~(茶)

24.如果可以回到從前最想回到哪個時候?做什麼改變?(記憶猶在)
A: 四年,五年前?

25.如果可以選擇一個童話來當你的生活你會選?(神話或童話均可)
A: 童話的生活通常很無聊=_=

26.如果你有一個你很愛的人甚至可以不顧一切/但他不愛你,要你等她2年你會怎麼辦?
A: 當我很閒阿?兩年都可以當玩兵了,號呆。

27.如果你男/女朋友她心好像不在你身上,感覺都不在乎你,使你沒安全感該怎麼辦?
A: 戴安全帽

28.你的生命只剩下1分鐘那你會把那一分鐘留給誰?
A: 可以直接不要嗎= =?

29.粉紅色跟橘色,比較喜歡哪個?
A: 橘色

30.一個是長的很漂亮但是聲音很難聽,有一個是長的很平凡但是聲音卻很好聽.你會當哪一個呢?
A: 有沒有長的漂亮聲音又好聽的?

31.妳/你會一次跟多個人曖昧嗎(類似灑網捕魚)?
A: 這很費力的= = 我不是漁夫阿

32.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好?
A: 晴天又有風就好

33.喜歡是不是等於不討厭?
A: 大家都這麼愛玩饒舌就是了

34.到底是哪個人這麼無聊想這爛遊戲?
A: 好問題,請看VCR!

35.喜歡一個人要說出來嗎??
A: 對誰說?

36.別人對你做什麼事情妳會覺得很低級?
A: 好難想喔......等我想到了再告訴你XD

37.此生做過最低級的事情



很好,點人是吧?
我點......



































國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