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為了隔天一早要拔牙齒整個晚上睡不好
從一點半滾到三點半,天都快亮了,市場的雞都要叫了
我還清醒的跟什麼一樣=.=
到了六七點奶奶開電視我又醒了...很好,我很怒(睡不飽脾氣大)
翻到八點半,靠杯!快跳起來刷牙洗臉
我一定要說,我在把牙刷放進嘴裡的那一刻真的覺得怪怪的
但是我看到上面白白的一坨也就不疑有他的塞進去
刷一刷,哇靠,泡沫起這麼快喔
哇靠,怎麼這麼苦阿,一點都不清涼
於是,我在這一刻真的醒了
花了一秒鐘回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沒錯,最芭樂的劇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用了洗面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麼衰就是了?!
想買個全家巧克力大泡芙當早餐都買不到,只好屈就於提拉米蘇,靠,多三塊錢耶="=
衰運會蔓延吼?侯安納你就不要核爆。

由於左邊順利的很,雖然不太能張嘴什麼的,但是不腫不痛
我以為右邊也這樣所以就輕鬆地走進去
一切也如上次一樣進行
只是第一次報到的護士小姐換成好幾的實習醫生......
我命運都這麼衰就是了? 總是要遇到新手=口=
這次進行的比較順利又快速,痛是痛但是一下就過去了
上面下面都很快就拔完
而且還可以聽到醫生對實習醫生說"勾得不錯喔~"
心想,真幸運
只是那個負責吸口水的很用力,一直奪奪奪的抽水
妳以為你是抽水站喔= = 是口腔阿!!!

回家冰敷,麻藥還在
但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我一直流口水
擦拭到最後我怒了,抱著垃圾桶流=_=
妳以為我誇張嗎?
我告訴你,我是懶人耶!!!沒是抱著個垃圾桶幹麻?又不是在吐!
不得已才這樣的="=
有了第一次經驗我知道可以不必那麼小心翼翼
所以我試著咬合上下不整齊的牙齒
但是我發現始終有塊肉擋在中間
我以為只是麻藥作祟,等退掉就沒事
錯了耶我~! 退掉了還是無法咬合
而且怪的是這次會痛
我明明就冰敷得比上次久,為什麼會這樣?!

到了晚上我受不了告訴我媽,他說真的耶,比上次腫好多
照鏡子一看
靠杯!!!我在偷吃什麼滷蛋!!!不要再含了~快吐出來>"<
沒在蓋,非常像="=
而且這付蠢樣連我自己看了都想笑...
另外呢,我還在左邊的傷口看到黑黑的東西在那裡
咦?上次用的線好像是...黑色的!!!
不是沒拆乾淨殘留在裡頭吧=口=

晚餐光吃蒸蛋就很想死,我覺得比上一次痛苦很多
八點半餓了,看到眼前的一串飽滿成熟的香蕉心裡有點動作
又想只不過十公分左右,又是軟的,應該OK吧!
沒想到......一根十公分大小的香蕉我吃到九點=_=
之後我媽問我要不要豆花我都拒絕
但他硬餵我愛玉Orz

今天一走我跑去醫院,醫師說似乎都沒有問題
左邊的黑黑只是個洞,不是線,那個洞大概要兩三個月才會補起來
喔...這麼久喔= =
看了看右邊,他說那塊肉是因為腫脹沒有退才會在哪兒,要等退掉才會好...
很好,這表示說短時間內不會好,那麼我也不能咀嚼了=_=
冰敷和稀飯似乎不會離我太遙遠
而且我媽今天開高中同學會...好吃的都在桌上
我卻只有自己一鍋的稀飯
媽媽還沒有放鹽巴orzlll
好黯然阿~~~祇差不銷魂而已

真的,大家都可以笑我的臉
我不介意
因為真的很好笑
而且沒有看到的人不笑的
晚上俊熙姊看到狂笑,笑翻,比第一次看到正妹小丹妮還開心
而且一直叫我滷蛋周,不停叫我快吐出來...
小心我去開賽車我告訴你~! 送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