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和國王去夾娃娃
他說他這輩子還沒夾到娃娃過,為了建立他的信心我就帶他去無往不利的的西門蓋酷夾
我因為接下來要過拮据的日子所以不夾,看國王夾
我把竅門都教他了,他卻還是...令人失望
我相信了,人若衰,將可列為自然界中的奧秘之一,任何事情都擋不住
連最基本在店內幫忙橋位子的工作人員都可以一個都不出現
真是酷斃了,我怎麼都沒遇過這種事情?
喔!我知道了,國王微服出巡要低調!
真是傻B呀我(敲頭)
性感羅麗娜真的是我看過最瞎最扯最殘障的抓娃娃的人
如果說俊熙姊是認人界的殘障侯安納一定是抓娃娃界的殘障
非常虛
換了一百塊他只夾到兩個最前面的機台,一把可以抓兩個小小小玩偶的那種
但是他還是投了三十塊才夾到兩個東西...
我該說什麼呢?這樣都可以賽不到!


往北車的路上我告訴國王一個在我出門前才發生的故事...

話說星期二正逢中元普渡,我家正準備下樓燒金紙
剛好在門口遇到四樓的爺爺,碰巧他們家也是客家人就開始跟我媽用客家話聊天
聊著聊著看到我和我弟說,唉唷,小孩這麼大了喔!
都好大喔
又拉咧了一下,問我媽說,阿你女兒咧
耶?我整個空了一下,阿不就在這裡= =
而且我還在我弟前面,擋在後面就算了
結果原來爺爺誤會了...lllb
他還說"唉唷,我以為是小阿哥咧~!"
我只好在後面偷偷笑,我弟則是在後面大笑
我只是想說,好歹我們也鄰居這麼多年,而且我們還在樓梯間遇到過這麼多次
我不是都有說爺爺好嗎?!
難道一直不知道是我嗎=口=
這打擊有點大Orz



然後國王就笑了=..=



接著我們去光南,國王說要買信紙
我在一排文具中看到一隻愛的小手手,碰巧手把正對著我
我想說身邊也沒有人,就立刻抄起來打侯安納說
"打你的小屁屁,打你的小屁屁,再打你的腳底板"
我真的打了他的屁股,也真的準備打他的腳
他不作聲,只是手指抬了一下,我順這他的手指往前看
看......看到了一個...人
伸出他的手指著我欲言又止
這時我他媽的才恍然大悟
"啊!這是你的喔!"
因為是恍然大悟所以音量特別大...
那位小姐點了點頭
我就爆笑出來了,我真糗。
害我一直跟他說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以為那只是別人拿了亂擺的愛的小手手=..=
不然幹麻要正對著我呢?!!!
太詭異了>"<



晚上回家
和CC完查榜的系統,開始查我們班的同學
我也順道查了冠宇和雅婷跟怡君
好名就是好名,大家都愛
後來CC直接在他的狀態上擺
"很抱歉!!沒有找到李怡今上榜的資料"
......這人真的很故意= =
廢話!沒考當然沒有阿!
令我在一的是玳瑁笑了,還跟我說笑到停不下來=.=
什麼東西...妳笑點這麼低就是了一一
其實我一開始不覺得怎樣,只是覺得挺有笑點
但是當我看到CC離線又登入右下角冒出個正方形框框寫著
很抱歉!!沒有找到李怡今上榜的資料 剛登入





























我就有那麼點不爽="=






















所以就搶過來自己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