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8/31了,明天是9/1
媽媽開始上班,我也要開始上班了...
而且還是連上三天班,連最後的暑假都不給我打滾過~"~

想到9/5開學就覺得有點ㄘㄨㄚˋ賽
我一定要記得交早退的申請表= =
每年都這樣,快開學了我還不知道到底學校怎麼作業
我該去哪報到領課表幹麻的
為什麼每年都想不起來呢!!!
看到排出來的課就覺得超酷
American Government, Economics
靠悲,這我高二就修過,只是因為轉學學分轉算就沒有算進去了>"<
這兩門極無聊的課程我一定會睡去
還有IB physics,自找苦吃= =
但是為了抵大學的學分還是修了
AP Calculous也是,要不是為了上大學省學費我才不要待在學校算數學
最好笑的是Journalism和日文吧
明明就要準備SAT和ACT考試背英文還要修個日文出來背
我選課的時候忘了帯腦袋了...
Journailism...其實我選的時候有點猶豫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能不能pass這堂課,畢竟要寫學校的報紙
會選這堂是因為想唸新聞系,現在有點緊張不知道寫不寫的出報導來
只是想頭這顆石頭問問看以後是不是真的有能力唸新聞系
算挑戰吧
最後一堂課空堂阿!!! 喔耶~~~
可以申請早退回家睡覺XDDDDDDDDDDDD
這樣我一點半就可以回家了呢=v=
如果沒打工的話=_=
我想我還是不會喜歡那裡

馬上要申請大學了,我看我的考試成績還是非常美麗
聽說大部分大學的報名截止日期是在十二月底...會不會太早~"~
至少sat和ACT各要再考一次吧
據說下一次ACT考試是十月底
喔靠,那我只有兩個月不到的時間耶=口=
其實一回來找不到事情做我也有想過要唸書
但是光打開抽屜看到那一大本參考書我就很想吐
想到要一天背一連串的單字我就很想撞牆
我以為我過完那樣的日子了阿!!!
我以為我只需要這樣背單字一年而已啊!!!
他們自己跟我說只要一年的! 一開始他們都是這樣說的
結果,四年來還是沒有斷過背單字的人生
也沒有斷過背完就忘的日子
等我有大學唸一定全部都拿到庭院燒光光
像小黑鍋準備燒掉理化實驗室那樣
我也不懂為啥數學就是拿不到七百分
還沒開學就有無比的無力感

人家都說senior year最輕鬆,該修的課都修完了
剩下的隨便修就好,而且下半學期的成績也不太重要,大學看不到
看完課表還真不知道是為了大學做準備還是為了大學壓榨現在的自己

嗯對,我還要打工呢="=
回來前不久一個小妹被開除
現在其中一個小妹要打排球校隊只有星期六日可以上班
所以我們得分擔他的非假日阿...
連我弟都要上班了
想到這個月有13天班就很煩= =
但是想到領薪水就會有三百塊也覺得很爽
人真的是矛盾的動物阿=.=
想換相機,也想買DV,不知道該選那個好
但是爸爸說要存錢買車,就算不買車也要存錢唸大學
幹,明州大在貴殺小,排名又沒比UNC前面學費還收人家兩倍
偏偏明州又沒啥州立學校,UM是唯一選擇
我要進東大特訓班~~~ 我要阿部寬~~~

喔,說到大學
通常到了Junior下半學期就開始有大學寄簡介到家裡拉客
我一直等夏威夷大寄過來阿XDDDDDDDD
不然NYU或是Columbia,UCLA都可以
至少是我想唸的學校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收到的全部都是IOWA寄來的="=
而且幾乎全部都是私立學校="=
是怎樣! 我明明就住在明州啊!
為啥都是IOWA來的阿~~~~~~~~~~?!
鄉下地方我才不想去咧,我受夠了偏僻的角落。

沒有好分數 就沒有好大學
沒有好大學 就沒有新生活
沒有新生活 ......
那我就會發瘋
品質保證,決不食言


不知道為啥一回到這裡就很怪
人很怪 精神很怪
連懶覺都睡不到
信件要處理,手續要辦理,電話要打,好多事情要做...
有點焦慮 有點煩躁 有點抗拒 有點討厭自己
媽的,環境會改變人阿!!!!!!



我終於得告訴自己
The summer has ended...
十八歲的夏天結束了
我想起那個秘密的海邊
I wanna be there right away with a beer
我只能偷偷的把它放進健達出奇蛋裡頭
連相我都忘了照


幹!
我也想當大學生




I feel like I need a break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