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日文課找來了今年的日本交換學生到課堂上介紹日本
還不就是人口阿,氣候阿,等等的
他說他是沖繩人,真不促,我一直想去沖繩玩~"~
介紹到最後被凹唱民謠
難道沖繩人都這麼會唱歌嗎?
應該叫他連唱帶跳安室奈美惠,真可惜我沒有XD

 
看到他站再那裡用生澀的英文介紹的樣子就想到很久之前我自己的樣子
他能當交換學生英文一定有個底
想當初我只學了兩年國中英文文法而已
第一天到學校只記得有冷氣有地毯,別人說什麼都聽沒有
不停地謝謝的人家
在第一次獨自上台報告之前全是小組報告
反正連小組討論也聽不懂,上台報告更不用開口
站在旁邊看他們呱啦呱啦意思意思一下就好

第一次單獨報告是因為剛好那陣子唸了一系列的懸疑推理故事
我還記得那時候唸了史帝芬金的Sorry, right number所以放了他講話的影片
媽的,我只知道史帝芬金長的很像電影演的變態殺人魔但是他說殺小我一句都聽不懂
我還是比較喜歡史帝芬周(茶)
老師出了報告題目要我們去看早期的恐怖片畫海報和唸一本懸疑推理小說寫報告
我跟我表弟挑到一部完全不恐怖卻列入恐怖片的片子,再加上我畫畫的技巧整張海報就很好笑
我去圖書館借了一本......福爾摩斯小說---的童書版。
幹,說到這個我就氣
六十多頁的縮短版我看了一個月才看完寫報告!
媽的,書裡還有插畫咧! ="=


上台報告的時候真是挫到爆炸
我看手指的皮大概被搓掉了兩層有
等越久就越緊張
輪到我的時候冷汗都不知道留了幾公升
講完吐出最後一口氣時以為自己吐了一支大象出來
只差沒升天XD

看到那個交換學生還笑著臉報告,回答問題,唱歌,真佩服他
我那時全身僵硬就算了,講話還顫抖,滿面是紅枝枝
從來沒那麼窘過
最好是我在台灣上台報告會臉紅害羞
也不想想我平常的上課方式是怎樣XDDDDDDDDD

交換學生介紹完問我們還有沒有問題想問他
其實,我真的很想舉手問他

























































釣魚台是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