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姑婆最近開始擔心他的孫女

我表妹今年大概十歲左右

應該是個......可愛的小女孩

至少看起來是= ="

姑婆最近開始一直說

Makayla出門都帶頂帽子,只穿褲子,裙子都不穿,這是什麼樣

.........

他是在對我說嗎 囧rz?

我媽說,跟他爸爸一樣阿,都是個球迷樣

教小孩真的是個洗腦的一種模式,自從我阿姨和這姨丈再婚我表妹就開始越來越sporty

我還蠻不喜歡聽他們講這類的話題的= =

千篇一律就算了,最後總是要扯到我頭上來orz

像今天,我走近廚房就聽到我媽話說到一半

"他小時候我還有給他打扮,可是國小就......."

他還沒就完我剛好路過他就打住

光這樣我大概就可以知道他要說什麼了= =

又是該穿的不穿Orz

每次都要被唸,我也覺得挺煩的

之前住姑姑家沒人會管我穿什麼,現在有事沒事就要被講一下

隨便他講,反正我也不會去聽一一"

穿這樣又不是一年兩年的事情了

連我媽自己都說從國小開始......


聽到這話題就煩

到底怎樣是該穿的怎樣不應該

分那麼多幹什麼,穿舒服自在就好

再唸

改天我就穿達梧族的衣服="=



我看我表妹那個樣子一定不會穿的像我一樣

他是美國小孩

也許過兩年我就會聽到我姑婆抱怨

Makayla衣服都只穿一片的,裙子只有大腿的一半還破一個大洞!

咳咳,到時候可別扯到我,我連小時候都不是穿這樣XD

我只有粉紅色襯衫 囧rz

不過呢,如果我表妹繼續學我穿衣服的話我就可以把不要的衣服送給他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