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碌於找大學的申請表
有的學校只能上網申請,有的可以上網下載表格,有的提供paper application
每個學校的都不一樣
有的學校光instruction就二三十頁,申請表格更是厚厚一疊,比instruction還多
要的資料比我想像的還麻煩
不過我也寄出了兩份申請,St. Thomas和明州大
寄出去後的第二天我才發現我忘了copy備份=口=

記得我之前說了個西北大學要我寫一篇鳥作文吧
前兩天我在一個搜尋大學的網站搜尋打Northwestern
結果出來兩個結果
我看了半天思考到底哪裡不一樣
花了我五分鐘我才了解
Northwestern College不等於Northwestern University
寄簡章過來的是College不是University
=口=
你有必要這麼奸詐嗎?!!!
取名字取那麼像幹麻?!!!
還兩個都私立的,這樣不是很容易搞混嗎!!!
害我還靠悲了這大學這麼久XDDDDDD
還準備的這麼爽
媽的,騙肖仔!

最機車的是這所大學的奸詐程度
他在申請介紹最最下方,用很細很細的字體寫著
西北大學不會因為種族,國籍,或是性別以及年齡或是disability歧視學生
看到這樣好像這大學很健全很好
但是,有沒有人發現少了一樣東西
RELIGION。
宗教。
幹! 果然還是個基督教學校!
這真是奸詐到了家~"~

一定打著Northwestern的名聲騙取申請費
狡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