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coming week每天晚上都有不同的活動
今天是Powderpuff
就是女生上場打橄欖球的表演賽
戲碼是三年級VS四年級

其實今天我沒去,因為我要去接我媽同學的小孩來我家住
回程順便到店裡接我弟的時候小妹跟我說的
他打Junior team
他說今天晚上powderpuff有打架
很激烈的!

是表演賽的兩個球員互毆
挖靠,勁爆喔!
一開始是因為Junior球員犯規惹Senior球員不爽
出手就貓他眼睛一拳
Junior怒了,也開始回敬他拳腳
最後那個senior被打倒在地上
junior還跨坐到他身上扁

靠......這麼精采的打架我竟然錯過了=口=
我一直一直期待看到cat fight啊>"<
這種機會就跟從天上劃過的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明天到學校要好好聽大家說故事!
上課要專心~! Aza~Aza~Fighting!!!


這時我想起了一段名言

當你看到兩個男生打架的時候你要過去把他們架開
當你看到一男一女打架的時候你要過去勸架
當你看到兩個女生打架的時候千萬不要過去插手


說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