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張皓的facebook整個沒笑翻
這怎麼會是張皓!!!
很久沒看到張皓,考完高中之後他就去加拿大
每一次同學會都沒看到人
記得他最後突然從胖子變成瘦子,矮子變成高個兒
沒變的是,媽的,都國中畢業了手裡還給我拿個棋靈王紙扇搧阿搧
看了就想打= =

平常就是再MSN上亂傳一些好笑的影片之類的東西哈拉一下
沒一個重點
也沒啥在所謂的"聯絡感情"
幾乎都在耍嘴皮子

那時候我們各自剛拿到駕照分享開highway的經驗
他說他第一次開上highway快挫賽,還差點撞上前面的車
我說我第一次上去整個僵硬到背都挺得很直好像要走秀一樣
只是開習慣了之後110 120 好像是在吃飯一樣
單手開過水溝蓋都行
張皓問我開什麼車,我說"toyota,可是不是AE 88"
然後我們就瘋了...
老把戲 硬玩 還是挺有默契



上星期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遇到我一個高中同學!!!
看到他我整個好高興
我們還來個美國人無敵大擁抱
廢話,因為他美國人
這個男生在我轉進水桶匠的第一天還第二天就主動跟我打招呼
我記得好像是當我進去化學課一群人跟我自我介紹中就有他
只是我這人阿~~~大概要看三次才會記得人家的名字或臉
兩個要連在一起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
後來在pre cal他又跟我介紹一次
我終於記得他名字,因為他叫jordan XD
午餐他帶我去他們table坐 一起吃飯
全部都是hockey player 囧
瘋狂的球員們阿...

之後還我也沒跟他們有多深交情
走廊遇到聊聊天講講幾句話而已
可是那天看到他我整個大心!
畢竟大學太大了...要遇到自己高中同學
多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