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人說要寄糖果給我
所以我也寄糖果給他

糖果趁上星期買好了,準備這星期寄出去
一早跑去郵局買大信封
是大size的後紙板泡泡袋信封

回到家趕快把東西塞一塞,通通塞進去
發現,靠......塞不下
重頭來一次,有一點擠
再一次! 終於好了
咻~~~(抹汗)
很辛苦的把開口黏好,我怕會爆開所以加壓按了很久
接著我很開心的拿起來觀賞我的傑作
包的真好看~
還翻轉了幾圈
突然,我用我的餘光瞄到一樣躺在桌上的東西






































卡片忘了放進去



























.........................................................=口=






























囧rz










我包了一整包的糖果
但是沒有卡片
這樣算什麼!!!



後來阿珮教我把最邊邊切開然後用膠帶黏回去
沒辦法,我只好用我家的水果刀切開
厚紙板真不是蓋的厚! 挺難切的~"~
卡片也有點大張,所以切很開...整個口幾乎都要開了
害我無法偷懶一一"
最後要找膠帶,竟然只找到細的!!!
怎麼會這樣?!
問我弟,他還說家裡一直都只有細的
不是吧??? 我家哪有這麼落後?!
這種家庭必備用品怎麼可能沒有
而且我媽之前明明就有拿來包老人維他命阿!
算了,沒有用細的也可以
慢工出細活,鐵杵也可以磨成繡花針
只是我不適合而已XD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黏好那開口
現在才知道醫生很辛苦的!
就在我到地下室的時候發現了......粗的膠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怎樣?!!!!!!
我都捆好了才讓我看到粗的!!!!!!@口@


吃飽飯一點多準備要背單字突然想到郵局好像一點還是一點半關的樣子
我發現的時候已經一點二十了@"@
趕快飛車到郵局去
美國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限速30mile只要不超過40mile警察就不會抓你
平常我都乖乖開35mile,為了趕郵局我開40mile,還有點小超過一一"
突然覺得趕三點半的人也挺辛勞的
到了郵局停車場找最近的位子停好車
幹!!!
郵局一點關門!!!!!!
真是靠悲到了最高點="=



喔,因為我沒趕到一點半
所以我不是得要讓我媽削我一頓星期一幫我寄就是要下星期自己偷偷跑去寄了
真衰
我不愧是衰尾道人
跟邱品睿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