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ese protesters shove Chinese envoy

這是CNN今天的標題 (動詞用SHOVE呢!)

Taiwan: Chinese Official Jostled

這是紐約時報的標題



今天我在準備新聞blog的時候看到的

你說酷不酷?

平常我怎麼樣要找台灣的新聞都找不到

今天居然可以連上兩大報紙的版面

你說偉不偉大




看得我汗顏啊!

先不管他是不是大陸代表,來台灣的目的是什麼,兩岸的關係如何

這樣攻擊一個老人你還很好意思說自己是無辜然後大哭再推給路邊的樹說是樹根幹的

一個老人耶! 那老人要是你阿公你怎麼想?

樹根也要出來背黑鍋,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請問是柳樹婆婆嗎? 你是寶嘉康蒂還是莊麥斯?

還是你要說他們是可惡又剝削大英帝國我們是可憐的殖民小美國?

都幾歲的人了 賣阿捏 金拍垮





其實我不在意那些反對者的理由,這些都很明顯

我不過是一個在國外唸新聞系的成績很鳥的學生

我在意的只有形象問題

張銘清: 台灣不是很民主嗎?

這句話不就是武林中罪惡毒的面目全非腳嗎? 白痴

你被一個老共講這句話,還我漂漂拳都救不回來啊,傻子!

給了他很好的一個很好接的梗在機場哽咽發言講得很有情有義還有淚

外面的人在畫面上則是像瘋子一樣喊叫

這樣的畫面比類戲劇還類戲劇,比芭樂劇還更高一籌

今天是在自己家裡看到這樣的畫面,你可以笑一笑然後說

"這就是咱台灣人的氣魄! 水啦! 打死他們共狗"

中天三立東森TVBS拿得到畫面

CNN就會拿不到嗎? 可別忘了我們立委打架丟高跟鞋美國人不但看得到主播都報到噗嗤笑出來

要是今天CNN也拿出這畫面,自己說說看,能看嗎?!

你就看到我們的人民代表在那裡對張銘清推擠喊叫在機場跟警察推擠

CNN管你人民代表講三小,阿痘仔當然嘛聽沒有

這則新聞搞不好就VO帶過(新聞畫面主播講話)

今晚,請問你給台灣在世界中的形象打幾分呢? 請選!

接下來是要志玲姊姊出來緩挾說不要再給我打分數了嗎?

傻傻的

之前成龍來還說要砸雞蛋

你說,這畫面能看嗎?

也許看到新聞的人還會說

喔! 這就是持續了一段時間的Thai的暴動嘛!







這就是我們國家在世界上的形象

這就是我們讓世界看到我們的樣子

這就代表台灣人的氣魄嗎?

我只是想問,為什麼我們每次都要用這種新聞搏得世界新聞版面?

為什麼我們都沒有好看一點的新聞?

為什麼我們的美上不了世界的檯面?

為什麼我們的好都無法讓世人看到?




你知道在國外被人問起這些事情有多尷尬嗎?

大家看著電視新聞哈哈大笑,我們只能對著老外苦笑阿!

討厭共產黨就可以這樣嗎?

表現台灣人的正港氣魄只有這個方法嗎?

海角七號在國際數度拿獎朝奧斯卡邁進正努力讓國外的人看見台灣的美

而我們卻盡讓世人看到我們的醜陋





我始終認為台灣人需要更大的國際觀

我們把世界看的很小

所以我們在世界的眼裡也很小







也許我們該聽張明清怎麼說

「張明清」:台灣慣用打人歡迎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