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5號女孩影響我的事,其實不是她自己


5號女孩,客家人,很硬頸
整個硬到耳根子去
她決定的事情怎麼說服他怎麼跟他說,他聽都聽不進去
不,是連聽都不聽!
本來我以為我可以用這張嘴搞定玳瑁就一定可以搞定5號女孩
結果,一整個沒有辦法!
到現在似乎沒有成功過Orz



5號女孩的聰明讓我嚇了一跳
我從沒想過他厲害到可以打敗五六十人解對一題理化得到兩百塊獎金讓全班對著他的兩百塊驚嘆
數學很好理化很好,卻唸經濟,真是可惜阿~!
唸了經濟還不熟國企,真是浪費了阿...(嘆)



聰明的5號女孩有客家人的觀念很節儉
這故事是玳瑁告訴我的
那時候的我不是節儉,是很摳,摳翻了我!
我從沒在福利社買過東西,因為裡面的東西很鳥也因為我不想花錢
放學後的點心幾乎沒有一次是我付錢的
舉凡 雞排 甜不辣 米血 奶茶 香檳葡萄 頂呱呱 小騎士
好像都沒有我自己付錢過
連淫哥都付過,因為那時候他積極的想要跟我和楊久麒做朋友XD
我真的是...超摳的客家人



有一天在補習班,5號女孩因為颱風下大雨的天不想要從士林到大安區補習缺席
玳瑁告訴我5號女孩很節儉
一塊錢掉到地上往前滾她會去追
我說,我也會
可是,5號女孩不但會追,撿起來後還會吹掉上面的灰塵拍掉上面的髒東西
最後!!!!!!!!!!!
她會很珍惜的把這一塊錢小心翼翼的收近他的口袋裡。







同為客家人,最後兩個步驟我不會做...
可是聽過這故事之後,我在補習班最後一排的最角落的位子無聲的大笑
之後我開始認真的愛惜我的每一個一塊錢
學會幫他們拍灰塵
瞧不起一塊錢的人最後會為一塊錢而哭泣!!!

只是最後一個步驟我還做不到5號女孩那樣細心
我都把零錢放在我口袋裡
兆太太說這是魔羯座的習性
真的還假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