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greenhell/7/1403382721.mp3_###}



前兩天看新聞發現一個新人,叫庭竹

發現他是因為他說他喜歡張雨生

一看到這個眼睛為之一亮

這年頭會有幾個人說他喜歡張雨生,有幾個人會唱張雨生的歌


但是讓我更驚訝的是他的幕後

他的老闆兼製作人是Lupo

我一點都想不到我還會聽到這人的名字

這個人其實一點都不有名,他不算是個音樂人,應該沒有幾個人知道他

他其實是洛杉磯一家音樂學校的吉他老師

會知道他是因為他是蔡健雅前男友

就是記念那張記者會上跑出來舌吻的那位

我個人挺喜歡他的

蔡健雅環球時期有不少他的作品

他的編曲和製作都和我們平常聽到的曲風非常不同

尤其是快節奏的歌曲,讓我覺得很酷很喜歡

像天之美就是我超喜歡的歌之一,很放鬆很愉悅

後來阿寶很喜歡還拿去翻唱過


蔡健雅和他分手後我沒想到會在聽到這人的名字

更別說這個人的曲子和製作

一直到這個叫庭竹新人出現

更驚訝的是,原來soler也是他作的

那時候他們剛出來聽他們的歌覺得其實soler的曲風我很喜歡

只是那兩個人咬字不清不楚,不知道在唱什麼詞

一個人就算了,兩個人在一起就很像在聽哇啦哇啦

都沒拿出來聽

現在一想,難怪! soler的曲風和平常的唱片市場風格很不相同



去youtube看了一下庭竹的MV

他應該還不錯

Lupo的音樂真的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