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還相信我
我的姊姊 朋友 老師
謝謝你還肯定我
謝謝你不離不棄
對我 及我們每一個人
特別是我
我很想叫你放心
但是你對我太了解
一舉一動都會被你說破
一詞一句都會被你看破
所以我的話被你用最輕鬆的方式套出來了
對不起 我大概又讓你擔心了
昨天你花了很多時間在我身上
說是聊天 說是開導
我知道你了解的
我知道你懂的
我一直都知道
因為你真的懂
所以那年我才會打電話給你
放心 我不會再哭著打越洋電話給你了
(我不想再被你笑著追討四五年XD)

套句很俗氣的話
如果沒有你 就沒有今天的我

如果你是那根可以許願的火柴
我希望你可以陪著我一輩子
謝謝你
對我說我還有你
對爸爸媽媽不能說的我都對你說了
你既不勉強我也不責備我 你聽我
那群還不懂你 不懂珍惜你 不懂你用心 不愛你 不懂你智慧的小朋友們我只能說他們以後一定會後悔
他們失去了一根可以許願可以照亮生命的火柴

還記得多年前你說我特質 猜著長大後我的職業
那時候的我的確很適合當個律師 但我想你猜錯了
也記得你說我不適合唸商 你說傳播適合我 你說另外一個不適合我
現在,我也默默認同你的說法
我會不會讓你失望呢?
曾經你在我身上看到的東西都已經不在了 你會失望嗎?
曾經你在我身上看到的優點也已經消失了 你會失望嗎?
你看得見五年後的我嗎? 還願意再猜一次嗎?
就當是消遣打發時間也可以
但我不敢問你
我真的該長大了
不管那天你是真的翻了算命書還是沒翻書
不管那個說法有幾分之幾的準度
都很謝謝你這樣在乎我
謝謝你還這樣相信我 一路上

突然覺得我們在颱風天出門唱歌坐在東區高級商店門口看人來人往
看各式這樣的雨傘和車輛經過
想著晚上要吃歇什麼
挺浪漫的
只是
我長大了
你也離開那青春
我們大概不會再來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