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之前要把攝影課的Assignment 明信片寄給老師
我今天花了一整節的課 (三小時) 印明信片
印得非常成功,心情一整個大好
雖然花了三個小時但比起上次花一整節課還印不出個成功的邊來得愉快
就算bio考炸---HIV都不會寫(當然還有其他題目也不會= =)---依然不影響我成功的喜悅!

明信片的特殊相紙由老師提供
那麼...那麼...那麼我...何不......
A一點起來自己印呢XD
親朋好友這麼多,寄一張自己親手印製的明信片整個很有誠意大加分!
我印了好久阿,呼 (擦汗)
當然也有很多的時間是在跟TA橋邊 我真的很討厭邊阿!!!





這是最開始的一張
底片是用LCA拍,所以在四個角的地方都有暗角出現
雖然我熱愛暗角,但是黑白照片暗角出現就不是很好
尤其是右上角,全部黑成一團看不清楚誰是誰
我非常喜歡那個煙灰桶(?)黑黑的那一塊
配上那深深的黑色香菸很突出!
右上角太黑,右邊那位先生的褲管也太黑所以需要調整

所謂的調整就是在相紙曝光的時候用手或是紙張dodege一下
我之前嘗試過一兩次
但是老師沒教我怎麼dodge所以我一整個失敗,之後就沒試過
今天TA很好心的教我
原來手要晃阿! 嘖嘖,老師都自己偷藏一步起來=..=





這是dodge過的
明顯的褲管變淡變清楚,不再是湖湖的一團




這張是準備要寄給老師的
不算是最成功的一張,但是至少是影像上成功的幾張中最好的一張
有的洗出來上面有些小scratch,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有的則是dodge的時候沒控制好時間,把手的形狀給印上去了@@


照片是一張一張印,一張一張洗
所以每張的成果出來都會不一樣
有的可能dodge比較久顏色就比較淺
dodge得少的就比較深
dodge的部分不同照片也會不同
這種感覺很妙
一定要放到藥水裡才知道成功幾分
所以...這也算是獨一無二創意手工作品嗎?
我也可以參加創意市集嗎?XDDDDDDDDDDDDDD
不用去天母市集,牯嶺街的就好,電影公園也OK的! XD



看到這些成品我真是一個開心
有人想看我弟赤裸的上半身嗎?
上次他幫我做model的時候照的XD




我最喜歡最後一張
可惜主題被老師否決=..=

今天我累了 明天再來介紹我還燒了些什麼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