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份作業是journalistic portrait
介紹一個人,有點像是第一份作業的延伸
我找的人是個修吉他的師傅,他修吉他修了四十年!
他人很爽快,電話上我才開口他就答應了!

我去了他的工作室
很小很窄,可是堆了很多的東西
在那裡拍了兩個多小時,大開眼界

那天他剛好在重新整修一把吉他
琴頸的所有fret全部蟲做,然後上弦
很酷的experience看Marty拿出一塊小木頭量一量,拿去機器上磨一磨
他還湊到鼻子下給我聞,rose wood,真的很香!
超酷的!







兩個小時真的可以拍很多張照片
而且我試過這種角度各種光圈,但是只能挑一張出來真的超難割捨啊!!!
最後選這張是因為可以看到他的手在吉他上,而且這把吉他的弦並沒有上好
唯一可惜的是他的手不夠前面看不出來他在幹麻




Photoshop之後沒有太大的改變
把背景變暗,也把手上太亮的地方調暗一點



第一次看到人家修吉他,還是這麼徹底的在整修
很特別的經驗


拍作業的新感想
不要小看任何人
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專屬天地,都有你做不來的特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