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翹掉在家睡覺看電影準備寫九頁的報告
據說下午會下雨,天知道是不是真的
每次都說下午會下雨但是最後都不下
今天下午來真的
一開始只是衛星電視閃爍不定
旁邊的燈漸漸變暗漸漸變暗...
藍天突然就變成黑色的!!!
這速度比超人換衣服還快
馬上跟我媽說好像快要下雨了
話才說完,一聲響雷雨就這樣下下來
瞬間,真的是一瞬間,一滴雨都沒有的畫面被切換成大雨滂沱
跟電視上那種很假的人工雨一樣
打個雷就馬上下雨,還下很大,完全不是慢慢變大那種
這時我才發現遠來電視不是騙人的阿,原來那些都不是假的XD
雨超級無敵大,這輩子還沒看過那麼大雨
連颱風都輸了
心想,挖靠,storm來了
接著聽到咖啦 咖啦 的聲音
冰雹阿=口=
很大粒,跟我大拇指指甲差不多大
樹葉亂飛樹枝亂抖,視線根本就是濛的
連家門前那土坡都看不太清楚
後面傳來爆炸聲,電視就消失,電燈也不亮
看樣子變電箱是掛了,颱風天最怕的就是沒電=.=
而且我還打算下午繼續看片子做筆記的,這下全打亂了Orz
因為沒事幹只好趴在我家客廳的大窗檯前盯著風雨
屋簷雨溝上的水都來不及排到水管裡
直接從邊邊波出來
我眼前玻璃外頭粘著一隻昆蟲
大概就蚊子那種大小那種類型
從storm開始一直貼在那裡不動
風刮他雨打他動都不動,看樣子他馬步練的不錯
應該是洪熙官教的XD
風雨過後他還是停在哪哩,我應該用屹立不搖來形容一隻昆蟲嗎= =?
拜託杜部長教我一下好不好~


不知不覺冰雹沒了,雨變小了,風也停了,警報消失了
靠...太陽出來了=口=
誰來跟我解釋剛剛是怎麼回事?
就那一瞬間阿!
唯一沒有出現的就是電先生...我想他一定是躲暴風雨走失到某地去
突然有人來敲我家門,我們以為是我弟回家
是隔壁的奶奶來問我們有沒有事
沒事阿沒事,除了沒電以外= =
他說她女兒看到電視上說我們這裡龍捲風經過才打電話給他@口@
這區好像都沒有電的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 剛剛是龍捲風?!
龍捲風從我家上頭經過阿!!!!!!
這真是酷斃了

停電的好處就是大家都會去睡覺
停電的壞處就是車庫要靠手動打開
後來我們就出門接奸巧人一起去吃飯
回家的時候電也來了
一路上陽光罩頂,早上的龍捲風好像假的一樣


被龍捲風捲過一次才知道平常用"付之一炬"來形容火災地震是怎麼回事
真的就是一瞬間,要是下午再強烈一點我家屋頂說不定就不見了
我搞不好也飛到別人家屋頂上去
一瞬間阿......

當風雨 都過去 迎著風 看天空
不放棄 才能夠 有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