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七號下午三點的飛機,早上九點很悠哉吃早餐配Ellen Show的時候有通電話打過來
Delta的語音留言 "您定的班機XXX號預計下午三點鐘從Minneapolis機場起飛..."
我想,唉唷,好貼心啊! 還有提醒的電話,加分耶! 不愧是號稱最大的航空公司!
"您的班機被改成五月十七號星期一下午四點鐘從Minneapolis起飛,五月十八號晚上六點四十分抵達日本東京成田機場,五月十九號晚上六點二十分的班機飛往台北桃園機場"
等等...你說啥? 再一次! (按repeat鍵)
"一模一樣的話"
幹! 我耳包聽錯嗎?!
沒有,Delta來真的,我要在日本東京過夜了。


一聽到說要在東經過夜應該都很興奮
可以看到東京市區,可以看東京鐵塔,可以去吃拉麵!!!
是的,我第一次在日本delay被迫過夜時也是期待得跟甚麼一樣
好棒唷!!! 日本耶,我可以到日本玩耍了~~~!!!(大心)
結果天真的我才發現,其實就是接駁巴士把全班機的人送到機場附近的旅館過個夜,又要搭一早的班機飛台北
根本沒有機會去外面走走
而且,這些旅館都很偏僻,出去走走也不知道是要看啥鬼風景=.=
所以一聽到電話說要在日本過夜我就超不爽,完全是一個浪費時間的多餘停留

到了機場發現,幹! 改到六點半起飛,這樣的意思就是我們完全沒有機會搭上六點二十分的飛機
一點機會都沒有阿!!!
最好笑的是,明明知道原定東京飛到MSP的飛機沒開,三點的預定起飛時間會Delay到四點
但是Delta居然一點了才說他們要從加州調飛機過來載我們
當我傻子嗎,四個小時的飛行時間耶,抵達都五點多了,根本就不像在電話通知的四點起飛
Delta是在搞甚麼,明明早上就知道飛機不會飛過來,他還不早點調飛機,寧願讓所有人滯留東京他付住宿費
都不願意提早調飛機過來載人,老闆在想甚麼?
請問是最大的航空公司嗎?

我在機場聽到一個很天真的台灣女生用很開心的語調大聊手機
"對啊!我要在東京停留~!!!"
"對啊!!! 我應該找那個XXX出來叫他帶逛逛!!!"
"我要去六本木!!! 表參道~~~阿哈哈哈哈哈哈"
他好開心喔,我超想要過去跟他講現實是甚麼,讓他從天堂掉到地獄
可是我人沒這麼壞。

等飛機的時候讓我最不爽的是聽到Delta現場服務人員的調度問題
櫃台所有人都是日本人,沒有一個美國人
這不是問題,問題是他們的英文都很爛,很爛,他媽的很爛!!!!
每次廣播我都聽懂是在講三小,我弟也聽不懂而且比我還火大
不是第一語言的人都一定會有腔,將心比心,講英文有腔也沒錯
錯在請他們的人!!!!!!!
真的講甚麼都聽不懂! 聽不懂的亞洲人一臉茫然,聽不懂的老外在旁邊也一直和what what what
為什麼他們不去請一個英文程度高一點的人或是美國人來廣播,怎麼說這裡也是Minneapolis耶! 又不是東京機場!!!
找一個美國人廣播是很難嗎?!
每廣播一次我跟我弟都要抱怨一次,我們從一點半抱怨到六點鐘登機都沒有停

坐飛機的過程很普通,我盡可能的睡覺,也盡可能得避開飛機餐點
到底是甚麼秘密食譜讓這些東西這麼難吃?
怎麼可以這麼難吃?
怎麼可以西北被Delta並走之後東西一樣難吃,餐點也不會變?!
這樣叫做全世界最大的航空公司

毯子變薄了,扣分,大扣分!
唯一的加分大概就是免費提供啤酒跟葡萄酒的選項
不喝白不喝,紅酒還助眠咧

飛到日本都八點多了,我真的一點都不抱任何可以搭上當晚班機飛台灣的願望
在東京機場要領新機票,要填入境資料,要填臨時簽證,要排隊入關,要領全部的行李出來,要去找接駁巴士到旅館...
靠杯超多事情要做="=
最不爽的是歹六郎很靠邀! 你們他媽的都不會尊重別人就對了?!
排隊不會,插隊倒很會,擠人更厲害,又一團人瓜拉瓜拉講話很大聲好像機場還是飯店大廳他們家客廳一樣
我現在比上飛機前十倍討厭大陸人!


日本房間不錯,三個人比上一次的兩人房大很多
很適合我們一家人放十二件行李!
房間有沙發有茶几有電視,但是電視要錢網路也要錢..=_=
廁所是差不多小...但是感覺舒服一點
而且三張床,真是太好的安排了,我最討厭跟別人睡同一張床= =+


九點下飛機,十點多才出關,到飯店辦好入房手續都已經十一點
晚餐的buffet十一點半關門,我們趕快衝下樓吃
日本真的就是不一樣...buffet比我吃過許多的台灣或是美國餐廳/飯店都好吃


隔天七點的接駁車到東京機場搭九點四十分的華航飛台北
可能是那天我們坐機尾,不管是起降或是中途亂流,我們都晃很大
坐後排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前排的人的腦袋晃動非常一致,還蠻好笑的XD


約一點左右出關,準備坐大有巴是坐到君悅飯店下車再請認識的人來接
我的老天爺,好熱...桃園機場真的很熱...站在那裏等公車我都要流汗了
好悶好熱好濕啊...
也許之前都是晚上到比較涼快,又或是這天異常的熱...我沒有這麼受不了中正機場過~"~


後來我看到巴士有在忠孝復興停靠,我就下車去剪頭髮了XD
喔耶! 舒服啊!!!



Delta的irrational調度讓我浪費了半天左右的時間
靠!
五十塊的禮券很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