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拿美國駕照換台灣駕照

查了網路上監理處的資料

今天早上一早去體檢

想要一早體檢好直接去監理處辦理換照

九點不到我就起床

厲害吧!



我跟我爸說要量身高體重早餐不想吃

他說我很無聊

叫我一定要吃

奶奶真的去蒸了一晚飯給我吃

早餐我哪有在吃飯的啦Orz

還是尖起來的一碗

我跟奶奶說太多,他說沒關係,多吃一點

這.......不是我想要的......



檢查血壓時護士小姐用愉悅的聲音跟我說血壓正常心跳也正常

只是看到那體重,我想我弟說的是對的

吃飽飯不要量體重

而且我想我的褲子應該也很重

突然了解國中每學期量身高體重的時候很多人在ㄍ一ㄥ什麼

那數字真是令人傷心

我以前還跟人家說你乾脆脫光光量算了啊

一報果然會有一報



色盲測驗醫生跟我說我沒有完全答對

這是在說我是色盲的意思嗎?!

於是醫師就說了很長一篇

最後的結論是

有某些顏色我看不是很清楚所以我可能是某些顏色的色盲

靠...真的假的阿= =

醫生提醒我不要開太快,怕看不清楚

交通號誌不是只有三種顏色嗎.......




體檢竟然要一百塊

我有點難過

一百塊就這樣沒了

跑到監理處換照

路上遇到天兵tiffany跟踢媽媽(其實我當下是喊陳媽媽)

監理處跟我說我的駕照要拿去AIT辦理認證

聽到他這麼說我腦袋都空了

這樣我是要去AIT排隊就是!!!

真是無言......網站上沒寫阿!

似乎還另外要繳兩百元

喔靠! 我的錢~_~


更糟的是

在台協會星期一不開門

因為Memorial Day

...................................................

整我就是了?!

換照的路竟是如此崎嶇

我也不懂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