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四月我就狠狠的放話說暑假我要買一台lomo holga 120 cfn

這是我一直不太願意面對的現實

因為呢,基本款就要70塊美金,我更是不敢想像120底片加沖洗會是多少錢

所以我一直很駝鳥的告訴自己慢慢來,乖乖存錢

當然,我也是有存錢的,只是不知道為啥都看不見= =

Man! 我明明每次發薪水都有存進去戶頭阿! 可是怎麼那個數字都看不到成長呢 囧rz

我決定七月開始我要做記帳的工作,尤其是上大學一定要清清楚楚= =+

不然帳戶隨時都有可能見底orz


七月底八月中有可能要去芝加哥玩個四天三頁,我決定在那之前要買來去那裡照個爽

昨天去相片店問價錢


故事發生在昨天上午

我和我弟到了相片店準備問120底片的價錢和沖洗費用

窮人通常在買東西前都會貨比三家,尤其是我家是節儉的客家人。

無知的我昨天才曉得一捲12張的120底片要5塊多美金=口=

這是我在costco買五捲135底片的價錢耶@_@

更可怕的是沖洗費用,因為要特殊沖洗所以要12塊多美金沖洗=口=

靠! 殺了我吧! 我當場沒有昏倒...只有腦袋被摩登原始人的狼牙棒敲了一下

當下我就消去了買Holga的念頭

人窮就要知道自己怎麼花錢

什麼樣的肛門吃什麼樣的瀉藥(吐煙)

我還很立志的跟我弟看著冰箱裡頭的那些底片說

ㄟㄟ你看,裡頭有買120 Expired 底片耶

Expired他也敢拿出來賣真的很有良心耶

不知道過期的會不會比較便宜


晚上我回家上網查各式底片的價錢才發現

原來Expire是一種特殊底片,就像負片那樣

過期 Expire 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