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大概太閒就開始找下學期想要修的課

我有想修體育課

畢竟自己身體不好,還是需要多多運動一下

搜尋一下體育課有什麼

哇...有手球水球課耶~!

哇,攀岩!

哇,滑雪(死都不要上)

還可以自己選籃球選羽球選網球

我有默默的想學太極拳啦XD

沒有我有考慮防身阿或是劍道之類的

最屌的來了,一看到眼睛整個發亮

馬術!!!!!!

大學果然不一樣

光聽就酷! 不過怎麼只有一個學分咧= =

明明就是也要上課的阿~竟然只有一學分耶

有夠Cheap...



今天去買書

明明就是買二手的喔!

花了我兩百三= =

靠...還有一本沒買,還有一堂課沒有出書單咧

光這樣就兩百三阿!!!>"<

黑道夫人安慰我,知識無價

我想是的T_T


學校書店爆大的

上次新生訓練我整個被嚇到

這次帯我弟去幫我提書他也嚇到

才到門口就問我說,這是書店喔?

對...

大門口搞的很像是American Eagle還是Aeropostale那種賣衣服的

全部都是各式各樣的學校衣服跟紀念品XD

我想學校從這裡賺走不少家庭的錢(煙)


我向我弟介紹那個有賣電腦(都只賣蘋果的很奇怪)數位相機&DV跟iPOD的地方

我聽見他的大驚嘆XD

還死賴在電腦配備區不走

跟我說,我覺得應該換個鍵盤阿滑鼠什麼的

咳咳,獎學金不是這樣用低(推眼鏡)


除了賣書學校還賣很多文具用品

上次文具區沒看的很仔細,這次發現文具區超厲害,東西很多很齊全

只是我不知道我可以在學校的書店買到牙膏牙刷組

以及3M無痕掛勾,還有槌子 囧rz

他們跟油畫顏料只隔了一個走道。

還有各式腳踏車鎖呢!

這書店整個走五金行風格


更酷的是他還賣一些小玩意兒

相框 蠟燭 什麼的也有

厲害的是他竟然有蜜蜂先生系列商品!!!

連旅行包都有呢!

這是怎樣?!!!XDDDDDDDDD

還有試用品喔~各位!

真貼心耶!





是的,這就是大學(點煙)

菜鳥整個很ㄘ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