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跟小火柴和張辣妹吃義大利麵
十一點約中山站麥當當
辣妹難得早到我卻遲到
都是因為公車司機先生開太慢....

前一天晚上小火柴似乎有想要跟的意思
可是我傳的簡訊他沒回,打電話也關機
來不來咧?
結果十一點他才說剛起床= =lll

小火柴運氣真好,義大利麵店十二點才開
我跟辣妹兩個沒事幹就去晶華酒店逛
真是有膽量啊我們,逛晶華酒店!!!
餓死了撐著,門一開就是Tiffany......旁邊是Burberry........
嗯嗯,我們能逛什麼啊!!!
B2專賣觀光客的店=..=
烏龍茶巧克力好好吃喔~!!!!!但是要四百塊= =
鳳梨月餅也很好吃,讚! 可是也很符合晶華酒店的價錢!
那裡真好殺時間,一下就到十二點
比精品樓好玩多了。



小火柴很快就到店哩,真不簡單
內湖真的很匪夷所思的遙遠......
能這麼快就到我真是敬佩他
邊吃邊聊天
結婚似乎是很麻煩的事情哪(嘆)
麵很快就吃完,感覺好像還可以吃第二盤,可是人家要休息了=..=


吃完麵他們兩個鼓吹我去剪頭髮,反正就在對面我也正準備要剪
所以我就去了
我看到設計師掛了一個跟小花那天買的一模一樣的相機吊鍊,我問他多少錢買的
他說是他朋友給他,也不知道價錢,他朋友有在賣
我想...這意思就是比較便宜
他說他朋友也有再賣我買的白色相機零錢包(姑且這樣稱呼它)
報了價錢後他說我的真的有比較貴
Orz
不要第二天就這樣折磨我~_~


設計師問我,剪短?
是!
然後他就自己剪了起來
我們完全沒溝通沒討論,就給他剪吧!
直接到我懷疑上星期我陪侯安納來剪頭髮他就決定要幫我剪什麼頭=..=
嘩! 酷斃了!!!
這頭...太帥氣了!!!
我是有想換一個酷一點頭,但是萬萬沒想到我的頭這~~~~~~麼酷!!! 
還是在沒有討論的情況下耶! 酷斃了Eden!!


設計師問我要不要染?
我掙扎了超久!
我還打電話回家問媽媽可不可以染,誰知道他不在家
那我只好自己決定了=3=
上一次剪我就很想染,只是上一次一點錢都沒有,玳瑁也沒帶錢
殘念
這次...嘿嘿...金主小火柴先借我五百助我完成這項經典的突破!!!
小悶騷大突破啊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耳朵的罩子超好笑
戴上去很像豬八戒的耳朵

為了整體性又不浪費染料,我連眉毛都染了!
他們說我眉毛太嘿,這樣會很突兀


其實一開始設計師給我的是另外一個淡很多的顏色
不過那個顏色我想爸爸跟奶奶會太驚訝吧...


左邊很短


右邊比較長



後面也是歪的喔!





整個很不對稱,但是我喜歡!!!



完成!!!


回家後膽戰心驚,不知道爸媽會怎麼樣
我一進門我弟就大叫說
挖靠!!!!!!!!!!!!!!!!!!!!!
你死了你死了你死了你死定了~!!!
接著說 你頭好像艾力克斯 
="=凸


給媽媽看,媽媽也大驚
他說,你怎麼剪這頭
很酷阿
很酷!!!
他似乎真的很驚訝...


爸爸洗完澡出來看到我的右邊,說還可以啦...
但是看到左邊就說
太短了吧~~~@_@
還好...還好啦...= ="

比我想像中的平靜
應該是下午那通電話讓他們有了心理準備吧
後來我媽還說其實你這頭剪的很好
這句話讓我爽了一下
接著說,如果是男生的話
= ="
真無言


黑道夫人說我這頭很像青峰
嘖嘖 如果不是擔心我爸媽,我也挺想染鐵灰色阿~!
其實跟青峰的真的是有差啦,沒有很像!


比起聽到像艾力克斯,青峰真的好太多!
下巴人還說我變潮了
喔耶^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