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把這歸類從高校冒險改成老鳥變菜鳥了!
多緊張阿我
菜鳥菜就算了 還遇到學校部份在罷工
你看看 多倒楣
上個月斷橋 擔心四年都要繞路 還好後來他們開了通往大學的出口
阿門
現在一開學就罷工 害我教室還要改地點
改就改 還改的比較遠!!!

本來上星期有個什麼multicultural kick-off
不要問我那啥 我自己也不知道
大概就是類似迎新的活動吧 阿災
問人都沒人知道
我有參加,因為他們一直打電話寫email叫我去
受不了別人施壓的我...很輕易的就答應了
兩天一夜!!! 住hotel!!!
我在最後一刻cancel掉了=3=
原因 就是 兩天一夜對我來說太長了
七月我不想要一個人住在飯店一整晚一3一

明天又有一場通勤生的kickoff
本來我沒打算要去
但是同學打電話來說他想去我似乎就答應他了= =a
BBQ就BBQ 誰在乎BBQ阿
學校的BBQ整個 很不令人期待。

對於開學 我很緊張
整個很怕在校園搞丟
雖然學校在新生訓練的時候就已經貼心的給了一份地圖
但.......誰能保證我不會搞丟在這個大到走路很累的鬼校園
上一次新生訓練晚上十點多迷路搞的我挫到爆

算挺lucky的我有得到一個車位
只不過他在東校區無敵角落的位置
東校區的最東邊的右下角,都快跑出學校的地圖了
第一天上課十一點,位置在...
西校區的最西邊^___^
除了校區,東校區跟西校區中間還隔了一條密西西比河喔!
光想就覺得好開心唷~!
虧我上十一點的課! 光走十點半就要到了吧!!!
那九點的課怎麼辦 T口T

星期二只有一堂課
真令人開心
下午有迎新的活動 我整個沒興趣
只想早點回家睡覺=_=
我想我媽真的不用擔心會找不到我
以前我只要放學走一條街不到的距離就可以回家睡覺吃飯看康熙
現在學校好遠,我一定會不顧一切的回家躺著>"<
就跟大S拍戲每次都催人是一樣的意思
這堂課專開給菜鳥上,教授已經先email兩份時代雜誌的文章來叫我們看
上課討論
唉 開學第一天~_~

星期三的第一堂課是菜鳥課
這堂菜鳥課是搭上面那堂菜鳥課一起修的
沒得選
上星期五教授通知會寄一些資料到信箱
我沒留意
晚上一開,靠! 五封
教授 我們才菜鳥耶 課還沒開你就先來五封
是怎樣?
還先來一季下馬威 叫我們把這學期的課程表自己印出來
娘的 我印了五頁!
還用notepad,是沒有word喔?
不能印正反面,很浪費!
這還不打緊,接著我發現更可怕的事實
就是,我發縣我信箱有第二頁了!
還都他的信=口=
怎麼會這樣!!! 我一度懷疑他是在灌信箱還是帳號被偷或怎樣
算一下,十五封
他叫我們把全部的東西都列印出來
全部全部全部 墨水不用錢的喔
有沒有良心阿教授!
教授,教授! 菜鳥課耶!
有沒有搞錯,freshmen!!!
這樣對我們你不覺得太殘忍嗎~"~
我突然想起,一堂課開八本書的就是他
下次我要紮他草人="=
他還在其中一封email裡頭跟我們說
因為罷工我們的上課地點要換了唷~
更遠! 也是快跑出學校地圖的左上角
這樣還沒關係,老師說出了個地址
但是那棟建築物沒有出現在地圖上...
只知道是在某條路跟某條路的交叉口
聽起來整個就不知道是在哪裡,冒個很大的問號
我怎麼可以這麼倒楣~"~
車位在右下角阿>""""""<
他的課還九點Orz


吉他課完全沒下落
沒有email沒有書單
連要不要買吉他第一堂課要不要帶都沒有消息
我偷偷懷疑他是罷工掛

freshmen writing也沒下落
教授大概跟吉他老師是好朋友

我被選中加入了一個first year photo project
就是這一年用照片紀錄自己的freshmen year跟大家分享
反正就是那樣 想都沒想就報名了
應該很輕鬆吧 反正我本來就是照來照去 不差那一台數位XD

嗯 菜鳥就要上戰場了
很挫 囧rz
整個就還沒Ready啊~~~~~~~~~~~~~~~~~~!!!
希望第一槍不要尿褲子
喔,忘了說
真希望我有個幸運大紅鴛鴦戲水臉盆可以陪我上學鎮定我的心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