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線上報名ACT和SAT
兩個加起來刷了我84塊的卡Orz
血汗錢~~~心好疼啊
如果我可以花99塊買王建民的Jersey QQ

先報名ACT,考試日期是10/28,我還有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準備
而且我昨天已經開始背單字的功課了
祇是數學還沒動而已= ="
keep going! A za A za Fighting!
我要學鬼塚考教師的精神
但是這種話聽聽就好= ="
我沒那麼拼
反正就是會唸啦

再來是SAT
一報名玩一看
阿幹!
左邊顯示
距離妳的考試剩下: 41 天
=口=
看到數字果然比較有反應
而且讓人比較有警覺性
我果然是個遲鈍的人Orz

現在是沒開學還好,要是開學就知道了...
還能不能一天背這麼多單字呢?
今天下午還背到睡著zzz
我都忘了還有日文要背= =
雪特,我應該先學個五十音再說的=口=

今天去上班真酷
光小費就拿24塊!!= =+
我上一天的班大概也才25塊吧...爽斃!!!
但是一個人做工也很累=_=
這星期連上三天班
吼~~~~浪費我最後的假期>"<

吉他也開始恢復練習了
三個月沒練,之前長的繭都不見了
害我現在手指很累很痛!~"~
那些封閉和絃是怎樣,需要這麼困難嗎= =
那些複合和絃是怎樣,需要這麼難按嗎="=

工人節放假我想去COSTCO吃熱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