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點懷念北卡人講話的方式
ya, this is so random
北卡不算太南邊,至少不會直接被定位成紐奧良那樣的redneck腔調
跟明州這裡比較起來,明州人整個覺得那裡算南方
北卡人還會開yankees跟redneck的玩笑

突然很想念高中老師們講ya'll
來明州後好像都沒聽人家用過
那種要南方人講才有FU的腔調
ya'll感覺超親切
南方腔越重越親切

之前在水桶匠聽過他們笑南方人講話的方式
嘿你知道北卡人講"a"跟我們講"a"不一樣嗎?!
然後大家就笑成一團
是有啥好笑啦 我才覺得明州人講a跟t很奇怪咧

seminar裡有個南卡人
看到他我都覺得莫名的親切 雖然我們根本沒話聊= =
也許人真的是social structural的生物 not biological



I really miss ya guys
音音快滿十二歲 都上middle school了
再過不久應該整個抱不起來了吧?
我的小安安不知道長多大了
是不是一樣貼心大方
希望不是還比同年齡的小朋友小一號
oh my little princess, my baby
I really miss you so


 

我的小Noah悄悄長到四歲
都不知道他長成什麼樣子
原來新手爸爸媽媽們害怕錯過孩子長大的一分一秒就是這種感覺
想念把他抱在手上讓他趴在我肩膀哭的感覺
這輩子大概不會再有
Oh I wish you will remember me


越來越常在半夜想到你們。
Oh my family, I miss y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