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篇早兩星期前就該寫
可是期末突然來到就一直很忙阿...
加上照片剛出來


某天晚上大家吃飽飯上了課
本來只是雞眼阿銀跟短指甲龍子要送我去停車場開車
我再送他們回宿舍的
最後變成我送他們到宿舍門口拿東西回我家睡


來到我家晚餐吃一吃電視看一看
龍子就邀大家一起洗澡=口=
更驚訝的是阿銀想都沒想就答應了!!!@_@
這種事情...
也太害羞了!!!!!!!!!!!!!!!!!!!!!!!!!!!!
大學生怎麼都這麼開放@_@
不過還好
只不過是他在浴簾裡頭洗 我們在浴簾外面聊天


洗澡的人還自己探頭出來
整個不怕會走光嚇到人= =a




整個很自在
一點都不覺得是在我家廁所
還跟人家一起洗澡= ="
真開放



以為自己在拍彭彭廣告
再一次強調 大學生好OPEN。







接下來 為大家介紹一系列的
廁所model

模特一號
為大家展示的是American Eagle的四角褲



搞的很像vogue雜誌封面女郎
十二月號封面人物---U of M數獨幫 高手中的高手 短指甲龍子
旁邊還有我的課本
我真是個認真的人。




模特二號
以為自己在拍American Express信用卡的生活優遊自在篇
廣告詞就是
"在廁所,也可以這麼自在喔!
Enjoy your life, American Express"

我想我去唸廣告好了


這張我就不願意說什麼了
我想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吐煙)




這是我
我看不出來我是賣什麼的
也許是馬桶吧= ="
攝影師不會抓重點阿!!!
而且造型師也沒幫我把頭髮弄好 整個就是小炫風狀態



感覺我也可以去拍個American Express的湖邊釣魚篇還是玩具反斗城的廣告= ="
或是鴨農們也可以找我代言 我想我很qualify
認真上進的大學生一名=v=





嗯........
我想我們真的很無聊 = ="
大一的熱血阿(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