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午餐上龍子房間刷個牙

這真是個好習慣 我想我爸會很欣慰

之前我補一顆一百的牙的時候他就一直叫我中午吃完飯刷牙

我白眼他說

我去哪裡刷阿!!!

沒想到我現在不但每一三都有午餐吃

還都有地方刷牙

甚至連專屬的牙刷都有了喔!!!



刷完牙閒晃著

不小心一轉頭看到個驚人的景象

凱薩琳的洗衣籃也太誇張了!!!

他怎麼了~!!!!

一個月沒洗衣服嗎@@"

怎麼滿成這樣?!



一開始我都不敢靠近照

但是我後來整個放開了


你看你看!
凱薩琳多髒!!!!!!!

我照相的同時,他在他的書桌上study 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靠太近
據說他晚上是真的有去洗



洗完攤地上你是有差嗎 凱薩琳=口=?!
還真的很多呢=..=


大學生的宿舍還真的很髒...



相較之下
阿銀家"好像"乾淨一點。



明天有個seminar 的final
我到現在還沒回答完所有問題還敢po網誌真是個不怕死
final 25%
可是我覺得好難都找不到答案= =
現在我也只能說







滿懷感激的被當也要寫網誌!!!






















都上星期的老梗了我還玩,真是羞羞臉









p.s. 此時此課我正在刷晚上的牙,而忙碌的凱薩琳正在和他的男性友人making out。





就是他!!!!!!!
繼昨天求歡不成之後今天還來找凱薩琳可說是勇氣可嘉
我早說凱薩琳可以公主抱一個撞妞吧! 現在他連男人都輕而易舉的扛起來了~!
他怎麼不出生在二戰時代阿!!!
工廠多需要他這種人來報效國家!!!

I want you!!! (指)


make out 就不用了。(關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