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介紹一下這幾天的熱門排行餐廳
Chipotle!!!(掌聲如雷)
這是一家墨西哥捲餅餐廳
我個人形容他的方式就是---墨西哥人的subway
相信我,再貼切不過!
反正就是墨西哥餅皮選肉加選菜加再捲起來
這不是subway是什麼?
但是他真的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前天我跟雞眼阿銀晚上做完生物實驗課團體作業
金sir剛好下課又沒鑰匙就來找我們
他們就去我的停車場剛好路過Chipotle
金sir買了一個雞肉捲餅來吃
在寒冷的日子裡打開包著熱騰騰捲餅的錫箔紙的時候真是開心
只是出去咬了兩口金sir就說了
"ㄟˋ,上面的陷都冷了"
真的!!!!!!! 番茄跟玉米粒都冷掉了!
才走出去兩三步咬了兩三口阿~_~
但是他真的很好吃
三個人不停的說怎麼這麼好吃怎麼這麼好吃
還硬要說在這種冷天氣裡吃著捲餅很幸福,雖然他上面料都是冷的
但是很青春!!!!!!!!
(都我們在說)




昨天上ra禿的統計
Albert跟他女朋友一人帶了一個Chipotle的捲餅出現在我跟阿銀的隔壁
我們兩個簡直羨慕到爆了
chipotle!!! 而且Albert還是那個加"everything!!!" 的人~_~




今天下午上生物課
Albert一坐下來默默的拿出了Chipotle的袋子
我跟阿銀傻眼了,他又吃!!!!!!!
"對阿,我今天吃第三天耶,真的是太好吃了"
不得不說,非常有道理非常有道理,真的很好吃!!!
他一打開錫箔紙,隔壁的老美就轉過來問說
"你在吃Chipotle?!!!" 然後發出羨慕的嘆息
前排的人也來關切
真是的,明明就有group討論的小問題,大家都不好好討論是怎樣
都在關心Albert的捲餅


過不久 前排的人又轉過來問坐在我跟Albert中間的雞眼阿銀
"What you guys have for number 30?"
我正想回答他說 我們還沒開始作答
雞眼阿銀非常順的回答
"Chipotle"
我: ......................
前排1: (傻眼)
前排2: ...........(睜大眼睛)
(看不到Albert)


過了大概五秒鐘
前排1先生就說"no, i mean number 30"
這時候我趕緊回答" we are not there yet!"
當整五個人大爆笑!
我說,你剛剛講Chipotle我整個傻眼耶! 你怎麼會說Chipotle啊?!
Albert也說他剛剛整個大傻眼,為什麼會是Chipotle?!
過了十分鐘 Albert說了
你剛剛講Chipotle我好傻眼喔...



今天晚上
大家又吃了Chipotle XD
Chipotle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