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大家都會關心國小學童的課本內容是什麼

沒人關心大學生的課本內容是什麼

為什麼大家都會關心國小學童的書包重量多少

該不該減輕

沒人關心大學生的書包重量多少



媽的 那個生物課本的內容可以不要這麼機車嗎="=

我快被有絲分裂跟減數分裂給搞瘋了

細胞還沒分裂我先分裂

就跟看二十四個比利一樣,24的人格還沒介紹完我都要起笑了

還有那個統計的第七章可以不要那麼無聊嗎?!

上座標是怎麼回事? 教我們看座標阿=口=!

這也不能怪我們上課都在聊天 雞眼阿銀都在扒橘子吃

大陸人全部都睡下去 星期五出席率大概只有一半





背包真的很靠腰,尤其是星期四有攝影還有實驗要帶實驗紀錄本

書包不知道是在重個屁

金sir提起我書包還問我是裝石頭在裡面嗎

你當我愚公阿!

那個書包真的是重到我走路邊走邊想為什麼我要這麼辛苦?!

以前高中不是一整天只要一個binder一隻筆就可以解決的嗎?!

為什麼我上大學卻背起這輩子還沒背過的大書包!

小學生發展背重書包會發育不全,大學生背重書包也會閃到腰阿!!!

而且有背書包跟沒背書包真的差很多

當我背書包阿銀拿他的手提包的時候我一樣可以把他撲倒在雪裡

但當我背著書包他無事一身輕的時候我們的青春只能變成追逐!!!

為什麼我跑這麼喘他跑這麼輕鬆!!!

怎麼會這樣~_~

而且我真的喘到坐在手扶梯上休息...

這樣對嗎!?

教育部怎麼都沒關心過大學生阿!!!


大學生也是人生父母養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