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課的第一份作業是Self Portrait

就是自拍

我洗了一張test出來問教授說覺得大概曝多少時間比較好

教授看了一下給了我一個大概的時間還建議我再調sharp一點

就是叫我再調清晰一點

我就去調了

洗出來自己有點尷尬先

拿去問了教授一下覺得如何

他看了非常高興

他說,很好阿,我覺得很好,很清晰不是嗎?! 比剛剛清晰了很多 你喜歡嗎?

我說...yah...i like it


要這麼Sharp嗎?!!!

我臉上的毛孔跟我手上的手毛一清二楚阿!!!!!!!

當下我立刻明白為什麼有人要修照片

為什麼大家這麼努力打光 Orz






這是我在學校圖書館照的

真正的照片我覺得沒有很sharp,但是教授說他覺得這可能是在這個size能調到最sharp的程度

我自己是喜歡左手邊階梯逐漸改變的暗度跟右手邊光線的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