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過了安然無事的一個月
今天又重回了衰神的懷抱
它還抱很緊



難得我有機會睡到十點多
起床的時候我心裡充滿了快樂又難過的矛盾
明明有好日子過,又跑去打工對好日子說good bye
很想狠心的說不要打兩份工
可是要存錢就有這個方法



天氣很差
一直下雨
爛透了
都穿踢不爛了,褲管仍舊很濕



來不及走到computer lab上jour的遠距
到新聞系圖書館的電腦來連線
不是我在說 我們的硬體設備也是很高級的
鍵盤是薄薄一片的那種
很好用,下次我家也應該用它
螢幕是十九吋的
旁邊還有錄影帶以及DVD播放器
誰叫我們學的是MEDIA呢



而且我還發現那一台電腦下面有MSN!!!!!!!
認真上課的我當然是沒有開它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認真上進,卻連不上遠距的聊天室.....= =
為什麼!
我都解封鎖,安裝JAVA了,你還想怎麼樣啦!
重新整理沒用,重開瀏覽器沒用
最後逼得我換另外一台電腦使用
幹! 還是開不開
我開了整整二十分鐘都開不開
最後放棄,寫信跟TA講我就是上不了
遠距該做的功課止寫完一半
真是一個不爽
花二十分鐘搞電腦還搞不出個東西來還不如走去computer lab!!!



統計Ra禿發考卷回來
爛透了
比班平均還低
仔細一看,很多錯的題目我明明都會
寫的時候不知道是卡到陰還是遲到加上寫不完太緊張
總之,炸了這一次的考試
所以
我決定
接下來我要當好學生,不然就是擺爛
我是說真的



買菜還遇到一個白痴駕駛
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拿到駕照的
不會會車就是了?
簡簡單單的開過去她也不會
我都靠邊了她還停在正中間
真是不知道她想要幹麻
還在那邊激動罵髒話
幹! 心情已經很差了她還在那邊耍什麼白痴



傍晚跑去metrodome準備看雙城跟皇家的比賽
昨天野茂付出表現不錯,順利解決掉前面的局數
一直到第九局兩出局了才被打出兩支全壘打
看到官網上的照片,真黯然...
但是這麼久沒回到大聯盟投手丘,他能這樣我很高興
還沒下公車我就覺得不對勁
如果說到得早還說得過去,但是售票停沒開是怎麼回事@@"
仔細看了賽程表
今天的比賽在坎薩斯 囧rz
真是不好意思阿......
Twin Cities Kansas City 傻傻分不清楚!!!




晚上去橋東樓吃飯我點了窩麵
之前跟阿姨伯伯他們吃的時候覺得這麵真好吃!
有點像廣式炒麵,可是不太一樣
總之就是一道我很愛的乾麵
只不過上菜的時候怎麼是一鍋湯麵!!!!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想不透阿!!!!!!!!!!




我只能說,這一天真是鳥炸了
運氣在背什麼的我都不知道




結論就是
我要開始認真唸書了
各位
為我喝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